利物浦追强援周末体检 2000万创红军引援记录

[摘要]利物浦已经与南安普敦就洛夫伦的转会一事达成了协议,克罗地亚中卫将于本周末飞赴安菲尔德进行体检,据悉他的身价将达到2000万英镑,这也创下了红军引入后防球员的转会纪录。

利物浦追强援周末体检 2000万创红军引援记录

洛夫伦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与南安普敦就洛夫伦的转会一事达成了协议,克罗地亚中卫将于本周末飞赴安菲尔德进行体检,据悉他的身价将达到2000万英镑,这也创下了红军引入后防球员的转会纪录。

在连续签下兰伯特、拉拉纳、马尔科维奇等大将后,利物浦的引援工作仍在继续。尽管攻击线得到了大面积的补强,但上赛季球队的防守顽疾却迟迟没有得到解决,但随着洛夫伦的到来,球队中卫位置的空缺总算得到了填补。克罗地亚中卫去年夏天以850万欧元的身价登陆英超(微博 专题) ,首个赛季开始便坐稳了圣徒主力中卫的位置,他也一直是利物浦主帅罗杰斯非常心仪的目标,据悉早在上个赛季的冬季转会期,罗杰斯便希望球队能从南安普敦引入该球员,可惜报价未被接受。现在罗杰斯终于得偿所愿,利物浦与南安普敦已经达成协议,洛夫伦将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投奔红军,球员本人将于本周末赶往安菲尔德进行体检,而他也成为了继兰伯特、拉拉纳后,今夏第三位加盟利物浦的前圣徒球员。

自夏季转会以来,上赛季的黑马圣徒已相继卖掉了兰伯特、拉拉纳和卢克-肖等主力球员,加上主教练波切蒂诺也“另攀高枝”,斯内德林被众多豪门哄抢,这支上赛季英超的黑马球员行将解体,眼瞅着并肩作战的队友一一离开,克罗地亚中卫也坐不住了,他多次向媒体表达了自己想要转投他队的想法,甚至公开质疑俱乐部为何阻碍其加盟利物浦,球员与球队的关系瞬间达到冰点,离开也成了铁板钉钉的事实。而2000万的转会费也让洛夫伦成为了利物浦历史上,引入防守球员的最高身价,超过了此前的萨科和格伦-约翰逊。据悉由于参加了巴西世界杯克罗地亚队的所有三场比赛,洛夫伦将不会随队前往美国进行赛季前热身,而是会留在默西塞德郡恢复体能。

另一方面,雷米的转会则已基本完成,利物浦以850万英镑的价格从从女王公园巡游者引入这名快马,球员本人已经在波士顿完成了体检,利物浦官方将在本周末宣布其加盟的消息。这位法国射手上赛季在租借到纽卡斯尔期间表现十分抢眼,随着苏亚雷斯转投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他也将承担起红军今后攻城拔寨的重任。(饶晗)

利物浦追强援周末体检 2000万创红军引援记录

兰伯特、拉拉纳、埃姆雷-詹、雷米、洛夫伦,一个接一个,利物浦的引援根本停不下来,经历了上赛季最后阶段被翻盘的悲剧后,利物浦已经在转会市场上豪掷了近亿欧元,看来罗杰斯下赛季是准备与杰拉德干一票大的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