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宣布今夏第六签 先租后买签乌鸡边锋

尤文官方宣布今夏第六签 先租后买签乌鸡边锋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签下佩雷拉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同乌迪内斯队就罗伯特-佩雷拉的租借达成协议,一年的租借费用是150万欧元,尤文有权在明年夏天以1400万欧元完成买断,佩雷拉也是尤文在今夏的第6名新援。

罗伯特-佩雷拉出生于1991年,可以出任边锋、前腰、边后卫等多个位置,2011年夏天,他转会至乌迪内斯,在乌鸡效力的三个赛季,这名阿根廷球员一共出场84次,打入8球,助攻7次,虽然佩雷拉是孔蒂力主引进的球员,可是在阿莱格里接手后,尤文还是完成了这笔收购。

在尤文同乌迪内斯签订的合同中,斑马军团可以在2014-15赛季结束后花费1400万欧元买断佩雷拉,这笔资金可以在三年内付清。另外,如果佩雷拉能够在2020年6月30日达成一定竞技目标,尤文将再追加150万欧元转会费用。

佩雷拉是尤文在今夏的转会窗口引进的第六名新援,此前五人分别是科曼马罗内 、埃弗拉、斯图拉罗和莫拉塔。

(烟圈)

尤文官方宣布今夏第六签 先租后买签乌鸡边锋

尤文在今夏的大单并不多,莫拉塔算是一个,平心而论,佩雷拉这种级别的球员对于尤文在欧冠(微博 专题) 上有所突破帮助不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