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战后男篮阵容已现端倪 七将惨烈争夺最后3席

6战后男篮阵容已现端倪 七将惨烈争夺最后3席

在宫鲁鸣的心中亚运名单或者已经提前出炉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60-56,随着中国男篮击败黑山队,从而结束了中欧对抗赛全部6场比赛。通过这一系列的热身赛,男篮的主要轮换阵容已经确定,而最后剩余的几个席位,势必就会引发更激烈的竞争。

目前这支男篮,参加集训的球员总共16人,最终将裁掉四名球员,以敲定征战亚运会的12人名单。后场来看,郭艾伦(微博)与刘晓宇已经锁定了两个位置,哥俩一个炙热如火,一个冷静如冰,可谓互补。而宫指导对于哥俩的表现也是颇为满意,甚至还曾试验过将郭艾伦与刘晓宇同时放在场上。

前场方面,丁彦雨航整体表现一直都不错。赵泰隆(微博)则是横空出世的一匹黑马,福建飞人先是在上一场对阵德国时送出技惊四座的隔人暴扣,今日一战刷分速度也令让人眼前一亮。至于周鹏(微博),毕竟是这支年轻国家队里,为数不多的“老臣子”。这三名球员入围都无太大问题。翟晓川(微博),顾全以及段江鹏三人,翟晓川表现更好一些,顾全的发挥先扬后仰,在给教练组的印象方面可能会有所吃亏。至于段江鹏,难矣。

内线或许是这次男篮配置最豪华的位置,当然与之相对应的,也会是竞争最激烈的位置。考虑到今年男篮将以练兵为主,因此三大年轻内线王哲林,李慕豪与周琦入围几乎没有悬念。李晓旭与周鹏的情况类似,经验丰富且善于拼抢篮板,是这支男篮阵中为数不多的优质蓝领,考虑到球队的平衡性,宫鲁鸣也应会将他列入最终名单。

如此角度来看,郭艾伦,刘晓宇,丁彦雨航,赵泰隆,周鹏,周琦,王哲林,李慕豪以及李晓旭,基本已经可以确保入围最终的12人名单。而西热力江(微博),睢冉(微博),翟晓川,顾全,段江鹏,许钟豪以及孙桐林,则将争夺最后的三个席位。考虑到下周男篮将迎来斯坦科维奇杯,或许这一次的热身,将令宫鲁鸣做出最后的决定。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