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皇马恐变卖C罗 迫于欧足联财政政策压力

英媒曝皇马恐变卖C罗 迫于欧足联财政政策压力

C罗(微博 数据) 也不是非卖品?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在花费巨资买入J罗与克罗斯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将会违反欧洲的财政公平政策,为了使俱乐部的财务水平符合欧足联的要求,俱乐部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出售队内29岁的C罗换取现金。

皇家马德里在今年夏季转会市场依旧强势,俱乐部接连签下了德国中场克罗斯以及当红新星哥伦比亚人J罗,此两笔收购花费了大约1.1亿欧元。虽然上亿元的资金在皇马眼里不算什么,但是由于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的制约,皇马必须出售队内的球员换取大量的现金来维持球队的财政平衡。皇马俱乐部可不想遭受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与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似的处罚。

据《每日邮报》分析,皇马在买入J罗后,原本打算将迪玛利亚出售给巴黎圣日耳曼队套现,但是由于遭受欧足联处罚的法甲土豪今夏已经花费巨资购买了大为-路易斯,球队今夏的转会预算颇为紧张,所以巴黎不想一次性买断阿根廷人,他们提出的意见是先租借迪玛利亚一年,而在明年再彻底买断阿根廷边锋。这一提议遭到来皇马的拒绝,急需现金的皇马把目光盯向来球队的王牌C罗。

C罗自从加盟皇家马德里以来表现非常高光,尤其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C罗为俱乐部与葡萄牙国家队出场49次,打入56球,凭借着出色的发挥荣获了去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并以31个联赛进球当选欧洲金靴。在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中,C罗的发挥更是惊人,他以17个进球打破了欧冠历史上单赛季的进球纪录,并最终为皇马捧得了欧冠奖杯。不仅竞技状态火热,而且在商业价值方面,C罗超高的人气也为皇马带来的巨额的收入。

根据以上的分析,皇马出卖C罗就是一个笑话。但是如果静下心来想一想变卖C罗也并非没有可能,C罗今年已经29岁,随着年龄的增大,他的爆发力与速度会有大幅度的下滑,而且多年的征战使得C罗的身体遭饱受伤病折磨,C罗的状态究竟能还能坚持多久,皇马俱乐部心里没有底,如果能在他的巅峰期将他卖出套现,这对皇马来说是一个划算的买卖。

(塞尔吉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