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维斯爆炸头示威武僧 发型也玩国家德比

阿尔维斯爆炸头示威武僧 发型也玩国家德比

两大后卫玩起发型德比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武僧佩佩在今天凭借“杂草丛生”的发型吸引了诸多眼球,成为社交媒体上热议的焦点,而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果断看不下去了,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铁卫在Instagram中上传了一张“海藻爆炸头”的图片,这明显是向佩佩示威,可见,西班牙国家德比在每一个领域都是硝烟弥漫。

在当地时间周四,在皇马的训练场上,雷死人不偿命的佩佩一亮相就惊艳全场,他的奇葩发型惊呆了所有的小伙伴,用《世界体育报》的说法,佩佩好像被雷击了一般,头发都立了起来,远远看去犹如杂草丛生,又似长满了鹿角,连刚刚归队的圣卡西都忍不住走上前去“追星”,两人还饶有兴致的来了一张合影,而佩佩自诩道,“别人帮我梳了好多辫子。”

佩佩的雷人造型成功的抢镜,成为了社交媒体热议的焦点话题。这自然让巴萨人看了很不舒服,其中就包括阿尔维斯。巴西铁卫目前正在海滩度假,他饶有兴致的将海藻盖在了自己的头上,同样摆出了一个奇异的发型,这个爆炸头自然也是吸引了无数眼球,佩佩的风头被抢去不少。

或许这就是国家德比的延续吧,去年夏天,皇马和巴萨两队在转会市场疯狂角力,一个买来贝尔,一个收购内马尔(微博),今年夏天,一个买来苏亚雷斯,一个收购了J罗,如今连发型都上演了国家德比,或许这就是西超的魅力吧。

(Brooke)

阿尔维斯爆炸头示威武僧 发型也玩国家德比

两个逗比,真的是太可爱了,谢谢你们给这个炎热的夏日带来娱乐啊,可是两队不少新人初来乍到,可别把我们的苏牙和J罗吓坏了啊,尤其是苏神,惹急了给你来一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