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又现悲剧 前切尔西球员度假中跳楼身亡

足坛又现悲剧 前切尔西球员度假中跳楼身亡

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球员跳楼身亡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最近世界足坛噩耗不断,前几日一位名叫毕尔曼的德国球员因为抑郁症自杀身亡,而近日英国足坛又现悲剧。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前切尔西青年队队员乔丹-泰伯与女友在土耳其度假时跳楼身亡,消息一经传出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切尔西球员麦克凯伦以及切尔西俱乐部对乔丹的去世表达了深深的哀悼。

乔丹今年23岁,曾经是切尔西青年队的一名球员,现在牛津的AFC Hinksey俱乐部效力。据《每日镜报》披露,乔丹与女友以及另外6名朋友家人一同到土耳其度假,在当地时间周三的早上,乔丹在女友熟睡之际突然从自己居住的酒店3楼的阳台纵身跃下,他的女友毫不知情。早晨6点,乔丹的尸体被土耳其酒店的工作人员发现并通知了与乔丹一同来度假的朋友与家人,乔丹女友丹尼尔的父亲当时也正和他们一起度假,他率先知道了这一切并把这一噩耗告知了女儿。

此消息一经传出与乔丹一同前来度假的朋友们都陷入了巨大了悲痛之中。其中的一位朋友说道:“我的心完全碎了,你在我们假期的最后一天离开了我们,我非常感激在你生命最后的日子里能与你待在一起。你漂亮的女朋友和所有的朋友们都非常爱你,来的时候有8个人,但是回去只有7个,这种感觉无法用语言形容。”

作为一名前切尔西青年队的球员,他的好友现切尔西球员麦克凯伦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在自己的推特上表达了自己对乔丹的怀念:“任何语言无法描述我现在的心情,安息吧,永远爱你。”切尔西俱乐部发言人也代表俱乐部对乔丹的去世表示了哀吊:“切尔西的每个人都震惊了,我们为乔丹的去世感到深深的难过,愿他的家庭和朋友节哀。”

据悉,乔丹自杀的原因还在调查之中。由于事发地是在土耳其,所以英国驻土耳其的领事馆也已经介入,他们将协助当地警方调查乔丹的死因。

(塞尔吉奥)

足坛又现悲剧 前切尔西球员度假中跳楼身亡

23岁的年纪有什么想不开,生命是无价的,愿一路走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