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妻凑康复费售专机 舒马赫私人飞机8折抛售

[摘要]据外媒motorsport.com报道,面对回家后高昂的康复费用,舒马赫妻子科琳娜已经决定,打折出售原本属于丈夫的私人飞机,这架猎鹰2000EX将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

爱妻凑康复费售专机 舒马赫私人飞机8折抛售

外媒motorsport.com截屏

车王舒马赫身体状况好转截图

车王舒马赫身体状况好转

0'21''

0

腾讯视频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从一度昏迷生命垂危,到如今已经苏醒正逐渐康复,舒马赫的病情如愿出现逆转。据外媒motorsport.com报道,面对回家后高昂的康复费用,舒马赫妻子科琳娜已经决定,打折出售原本属于丈夫的私人飞机,这架猎鹰2000EX将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

舒马赫去年圣诞节期间在法国滑雪时严重撞伤头部,晕迷了长达7个月之久。今年6月中旬,舒马赫私人助理塞宾-科姆代表舒马赫家庭发表声明说他已经“脱离人工昏迷”状态。不久之后,经多方证实,舒马赫已经被送入瑞士洛桑大学医院接受新一阶段的恢复治疗。

如今,舒马赫恢复很快,他已经可以跟家人沟通。据悉,舒马赫与妻子和孩子的沟通方式是眼神沟通。一方面是车王奇迹般的恢复进展,另一方面车王未来的康复路将相对漫长。因此,舒马赫妻子经过权衡后,决定出售这架曾经载着车王与家人一起环游世界的灰色猎鹰2000EX私人飞机。

这架灰色的猎鹰2000EX型私人飞机,当时耗费舒马赫2500万欧元,机身上都印有车王的名字缩写“MS”的标志,在垂尾上也有“MS”的logo和舒米的标志“M-TKEL”。在车王效力F1期间曾多次驾驶飞机飞往世界各地,在他退役之后仍然是舒米的主要远程交通工具。

妻子科琳娜决定出售这架暂时没用的私人飞机,以免还要每年拿出不菲的维护费用。据悉,舒马赫的飞机将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这已经在原价上打八折。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