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78头条变更 科米尔顶替亚历山大挑战琼斯

UFC178头条变更 科米尔顶替亚历山大挑战琼斯

科米尔(左)与琼斯之间的恩怨由来已久

UFC中国讯 原定在北京时间9月28日举行的UFC178中进行的乔恩-琼斯(Jon Jones) VS 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的轻重量级冠军二番战日前因为挑战者古斯塔夫森受伤而发生改变,将顶替瑞典新星挑战琼斯的选手变更为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

据悉,古斯塔夫森是在训练中撕裂了膝部半月板,这导致他无法在两个月后的UFC178中按照原计划出战。但是由于距离比赛时间尚早,于是UFC决定安排目前在官方排名第2位的丹尼尔-科米尔成为新的挑战者。

事实上,科米尔目前保持着15战全胜的不败战绩,他在今年从重量级降重到轻重量级之后,已经连续击败了帕特里克-康明斯(Patrick Cummins)以及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出色的竞技状态早就获得了UFC官方的认可。此前,UFC本就打算让科米尔对阵本次琼斯VS古斯塔夫森之间的胜者,因此作为头号替代者,科米尔的中途参战并不令人感到突兀。

值得说明的是,科米尔的膝部也有伤,他的前十字韧带在此前的比赛中出现了撕裂伤,原本计划在近期接受修复手术,但是随着冠军挑战权的突然降临,他已经决定推迟手术时间,优先备战这场轻重量级冠军战。

科米尔和琼斯其实很早之前就已经在网络上大打口水仗,琼斯认为科米尔根本没有资格挑战自己,科米尔则认为琼斯像胆小鬼一样在逃避与自己的比赛。因此尽管UFC178的头条大战发生了变化,但是关注程度其实比之前有过之而无不及。

UFC178将于北京时间9月28日在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酒店举行,这将是今年到目前为止阵容最豪华的一场PPV赛事,多位冠军级或是挑战者级的选手都将在当晚出战,以下是目前已经确定的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轻重量级冠军战:乔恩-琼斯(Jon Jones)(C.) VS 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2)

雏量级:多米尼克-克鲁兹(Dominick Cruz)(#12) VS 水垣伟弥(Takeya Mizugaki)(#6)

中量级:提姆-肯尼迪(Tim Kennedy)(#6) VS 尤尔-罗梅罗(Yoel Romero)(#11)

女子雏量级:凯特-辛加诺(Cat Zingano)(#1) VS 阿曼达-努涅斯(Amanda Nunes)(#8)

羽量级: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6) VS 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10)

次中量级:约翰-霍华德(微博)(John Howard) VS 布莱恩-艾博索勒(Brian Ebersole)

次中量级:帕特里克-科特(Patrick Cote) VS 史蒂芬-汤普森(Stephen Thompson)

(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ufc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