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官宣胡斯蒂加盟 26日战国安有望首发登场

亚泰官宣胡斯蒂加盟 26日战国安有望首发登场

匈牙利国脚胡斯蒂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长春亚泰俱乐部官网发布公告,正式与匈牙利国脚胡斯蒂签约,7月26日主场有望首发。公告内容如下:

随着匈牙利国脚胡斯蒂通过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的体检,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约胡斯蒂。引入效力于德甲汉诺威96的匈牙利国脚胡斯蒂也是长春亚泰历史上第一次从欧洲五大联赛中直接引进的球员,胡斯蒂的加盟,被俱乐部上下给予厚望。目前,俱乐部正在积极为胡斯蒂办理参赛证等相关事宜,而胡斯蒂也在随队进行训练,7月26日长春亚泰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胡斯蒂有望首发出场,正式亮相长春。

胡斯蒂,1983年4月18日出生于匈牙利,身高1.73米,体重72公斤,司职中场,有“简装版里贝里”之称。1997年从首都布达佩斯弗朗茨城队开始足球生涯,其间曾一度被租借到肖普朗队一年;2005年,胡斯蒂离开祖国,开始闯荡欧洲各国的顶级联赛,他先后在法甲的梅斯队、德甲的汉诺威96队和俄超的圣彼得堡泽尼特队踢过球;2012年再次回到汉诺威96队。胡斯蒂效力圣彼得堡泽尼特队的3年间,总共上场58次,打进6粒球;效力于汉诺威96队的5年间(分两个阶段,2006年-2009年和2012年-2014年),一共为球队出战132场,打进36粒球。胡斯蒂还曾代表匈牙利国家队出战51场国际比赛,有7粒球入账。

胡斯蒂加盟长春亚泰,被俱乐部和球迷都给予厚望,同时也让球迷看到了希望。2013赛季,胡斯蒂效力于德甲劲旅汉诺威96队,是球队的绝对核心球员,其实力是众所周知的,相信并希望胡斯蒂能够给长春亚泰带来帮助。目前,胡斯蒂正在随队进行训练,7月26日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北京国安,胡斯蒂有望首发出场,正式亮相春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