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期待47-0真相 名嘴曝参赛队曾因超龄被罚

央视期待47-0真相 名嘴曝参赛队曾因超龄被罚

央视关注这场比赛 称期待真相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在北京市运会足球比赛出现47-0的比分之后,央视午间的《体坛快讯》也对此给予了关注,连线采访北京体育广播的主持人梁言时,梁言透露赢球的海淀队在去年北京市运会的预赛中就因为使用超龄球员已经被罚,但不知因何原因又重新出现在了赛场之上。

在北京市运会足球丙组的比赛中,交战双方海淀U-13梯队和房山U-13梯队最后踢出了47-0的惊人比分,两支发育相当的U-13梯队能在90分钟内踢出如此悬殊的比分,也引起各方的关注,但是北京市运动会官网证实了这个惊人比分是真实有效的。

根据曾经获得金话筒奖的北京名嘴梁言的透露,海淀队在去年的预赛中就因为使用超龄球员被罚,“进47球的这个队伍,我了解的情况是,在去年市运会的预赛当中,就曾经因为他们的队伍当中有6名球员在骨龄测试当中超龄,有明显的以大打小行为,这支队伍也是被取消了比赛的资格,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同样是这支队伍,在这次的正式比赛当中又出现在了比赛场上。”

而梁言也表示,这种丑恶现象出现在青少年足球比赛中是中国足球的悲哀,应该追查事件的真相,“这当中发生了什么,到底是谁又批准了他们能够参赛,这到现在还不得而知,当然如果这个情况最终是属实的话,这真的是中国足球的一种悲哀,改年龄,以大打小,这已经被所有体育界包括社会认为必须唾弃的一种丑恶现象,为什么有人敢于明目张胆的去做,实际上这场比赛你打到5-0甚至10-0,你就应该想到所做的是一种特别恶劣的事情,怎么敢冒天下之大不韪,还这么恬不知耻的这么打下去呢?打了人家47-0,所以我觉得应该去追查这件事情完完本本的真相。”

实际上,从2011年开始,为了避免出现之前20年不断出现的超龄,以及以大打小的现象,在青少年足球比赛中开始了史上最为严格的骨龄测试,而严格的骨龄测试也吓退了很多有猫腻的球员,虽然那次的重拳出击一定程度上杜绝了以大打小的毒瘤不断胀大,甚至参与骨龄测试的中国足协官员也表示,这样严格的骨龄测试坚持下去,到2017年中国足球将会翻身。但是这并未能完全杜绝中国青少年足球比赛中的乱象,被罚的球队重新出现在比赛场上,而且还踢出了47-0这样令人瞠目结舌的比分,对于中国青少年足球来说,严格的骨龄测试只是止住乱象的一种手段而已,需要做的其他工作还有很多。

而央视主播在口播这条新闻的最后表示,期待能等到这件事情的真相,相信这也是所有关心中国足球的人士的心声。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