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金!J罗10号球衣已售34万件 销售额达3340万

吸金!J罗10号球衣已售34万件 销售额达3340万

J罗球衣销售火爆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为了能够签下哥伦比亚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足足花费了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可是如果看看现在J罗球衣的销售有多么火爆,你就知道皇马的这笔生意做得多么超值。根据《阿斯报》消息,自从J罗的10号球衣开始销售以来,皇马已经售出34.5万件,这位皇马新星已经带来了足足3340万欧元的经济效益。

J罗正品球衣的销售渠道主要包括以伯纳乌官方商店为代表的直营店、全球各大专卖店以及销售量最大的渠道——网购。签下哥伦比亚球星,皇马的10号球衣已经售出34.5万件,伯纳乌官方商店在开售1个小时内就卖出近1000件,各种渠道第一天共卖出5万多件。皇马此前首日球衣出售纪录属于2013-14赛季加盟的威尔士球星贝尔,贝尔加盟后皇马当天卖出了4万多件11号球衣。而当年贝克汉姆(微博)加盟时球衣当天仅卖出8000件,C罗(微博 数据) 加盟当天尽管也卖出了3万多件,但和J罗相比仍有差距。

购买J罗球衣的最大市场来自其祖国哥伦比亚和亚洲,皇马在亚洲一向拥有庞大的球迷群体。在哥伦比亚的国内,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球衣销售极为火爆,无论是主场球衣,还是客场球衣都是球迷们的最爱,一个例子是,在很多家官方商店内,这件10号球衣已经处于脱销状态,在哥伦比亚甚至只需要8欧元就能买到山寨的J罗球衣。一位体育市场营销专家甚至在个人推特上发出了如下的感慨,“皇马简直就是世界足坛的迪斯尼乐园。”

按照《马卡报》的统计,自从伯纳乌官方商店开始出售J罗的球衣以来,皇马的10号球衣已经售出34.5万件,按照每件球衣售价为97欧来计算,短短的几天内,单单球衣销售,J罗就为皇马带来了足足3340万欧元的经济效益,这样的吸金能力让人叹为观止。另外,在未来的几年,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还将是阿迪达斯球鞋的最佳代言人之一,而在《马卡报》看来,在未来日子里,J罗的吸金能力将不逊C罗、贝尔和本泽马等人。

(Brooke)

吸金!J罗10号球衣已售34万件 销售额达3340万

目前在全球的球衣销售市场上,皇马和曼联(微博 数据) 并列第一,每年在150万件上下。其次是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和拜仁,各自100万件左右。也就是说,J罗刚加盟皇马这三四天,他一个人带来的球衣销售量,就已经达到了去年皇马全队总数的1/5。

不知道是因为西班牙《阿斯报》编辑的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呢,还是J罗的魅力实在是太大了。(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