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官宣对松江外援卢西奥停赛3场罚款1500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中国足协在官网公布了对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外援卢西奥的处罚决定,卢西奥因在中甲松江与沈阳中泽的比赛中故意推倒对方球员,被处以中甲停赛3场,罚款15000元的处罚。以下是公告全文:

关于对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队运动员卢西奥

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4年7月19日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118场,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队与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天津市团泊体育场进行。

根据裁判员、比赛监督的报告和当事人的书面陈述,当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时,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队运动员卢西奥推倒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队运动员,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55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停止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队运动员卢西奥参加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的比赛3场;

二、罚款人民币15000元。

上述罚款应按《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17条规定执行。

望各俱乐部从维护中国足球形象的角度出发,切实加强对运动员、官员的管理教育,坚守道德底线,不断提高规则意识、自律意识、法律意识,以此为戒,弘扬足球正气,确保2014年中国足协举办的各级赛事顺利有序进行。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 王小平

2014年7月23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