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瞎眼!佩佩换新发型 皇马武僧头上长出鹿角

亮瞎眼!佩佩换新发型 皇马武僧头上长出鹿角

佩佩新发型就像鹿角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影视作品中恶人经常以光头形象示人,有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武僧之称的佩佩也曾经长期保留光头造型拳打脚踢各路球星。然而在巴西世界杯后,佩佩决定改头换面重新做人,其顶着新发型的脑袋像是长满珍贵的鹿角。

佩佩将自己的头发弄成了数十个挺拔的小辫子,每一个都是一柱擎天,一副雄性荷尔蒙激素的分泌过剩的模样。佩佩的新发型也立刻遭到网友的恶搞和PS,有人将他和鹿角放在一起比较,头型有着几分相似。

也有球迷认为大家不用对佩佩的新发型大惊小怪,这只是人的本能应激反应,因为据说会咬人的苏亚雷斯西甲(微博 专题) 首秀可能对阵皇马,这一新闻让佩佩受惊,于是身体上的毛发根根竖起。

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和新造型的佩佩合影,不过新赛季卡西应该多防备佩佩,毕竟这样不规则的发型在争顶头球时可能会导致足球飞行路线的不规则变化。佩佩的新发型究竟在新赛季能够起到什么作用,能否震慑苏亚雷斯,能否成为其新的攻击武器,只能等待日后观察了。

(一笑)

亮瞎眼!佩佩换新发型 皇马武僧头上长出鹿角

苏亚雷斯加盟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之后,整个西甲都感到莫名的恐惧,C罗(微博 数据) 则根本不担心,一直对外宣称“你以为咱们的佩佩是吃素的吗”,这时佩佩顶着一头奇怪的发型出现了:“人家是一头小鹿嘛,当然是吃素的。”(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