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替代者”令钻石失衡 停赛促反思非坏事

“孔卡替代者”令钻石失衡 停赛促反思非坏事

足协公布对迪亚曼蒂的处罚结果

追加处罚  迪亚曼蒂收到罚单截图

追加处罚 迪亚曼蒂收到罚单

0'25''

4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7月25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中国足协正式宣布了对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外援迪亚曼蒂的处罚决定。因在7月20日的穗鲁之战中出现了竖中指的不雅行为,迪亚曼蒂遭到了足协联赛停赛四场以及罚款2万的重罚。尽管恒大方面以及迪亚曼蒂本人一再就此事进行解释和喊冤,但是中国足协在听证会结束后依然宣布了最终的处罚决定。

作为恒大赛季初引进的新援,迪亚曼蒂被外界打上了孔卡替代者的烙印。虽然主帅里皮(微博)一再强调迪亚曼蒂和孔卡并非同样类型的球员,但是所有的广州球迷都会不自觉地拿其与孔卡进行对比,这在客观上给迪亚曼蒂增添了不小的心理压力。尤其是在预期与现实之间出现了较大差距的时候,球迷们质疑的声音难免会通过各种渠道传到迪亚曼蒂的耳中。

对于迪亚曼蒂来说,要想彻底摆脱孔卡的阴影,就必须使出浑身解数,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不过,心高气傲的迪亚曼蒂显然与孔卡并非一个层级上的球员,与孔卡甘于为队友嫁衣裳的平和心态相比,迪亚曼蒂似乎更喜欢用单打独斗去赢得喝彩声,这势必拖慢了意大利人融入球队和中超联赛的节奏。而且,为了掩盖自己在比赛中所出现的低级失误,迪亚曼蒂时常还会通过假摔等方式去试图博得裁判和队友的同情。孰不知,这恰恰是自己缺乏足够自信的表现。

加之有主帅里皮的力挺,迪亚曼蒂盲目自信的气焰愈发得到助长,而这也令到意大利人在球场上经常出现情绪化的举动。从公然在球场上指责小将廖力生 ,到三番五次地埋怨队友不给自己传球,迪亚曼蒂的情绪化表现在一定程度上瓦解了球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而随着吉拉迪诺的加盟,迪亚曼蒂在与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比赛中更是表现欲极强,他甚至因为不能容忍的射门失误而怒撕球衣,而他因为过度自责而向替补席的意大利老乡做出的一系列手部动作竟被个别媒体断章取义。为此,迪亚曼蒂因为情绪化的举动自食其果,遭遇了足协联赛停赛四场的重罚。

在吉拉迪诺尚未融入球队之际,迪亚曼蒂遭遇停赛对于广州恒大来说犹如晴天霹雳。在24日晚的足协杯赛中,已提前获悉将遭遇停赛重罚的迪亚曼蒂表现平平。在首秀便获得进球的老乡吉拉迪诺的映衬下,迪亚曼蒂的颜面似乎有点挂不住。而接下来的联赛停赛处罚,也许会让意大利人的情绪继续跌落至谷底。不过,对于心态容易出现波动的迪亚曼蒂来说,停赛四场的处罚也许并非是一件坏事,它可以让意大利人彻底静下心来好好的反思,直至心绪平和。

事实上,迪亚曼蒂并不需要向外人证明什么,更不需要因为背负孔卡替代者的名头,而平添无谓的心理负担。做好自己,超越自我,也许才是迪亚曼蒂展现真实自我的助推器。

以下是足协对迪亚曼蒂处罚决定截图

“孔卡替代者”令钻石失衡 停赛促反思非坏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