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巴尔晒希伯特特训视频 黑姚明勾手弹无虚发

贾巴尔晒希伯特特训视频 黑姚明勾手弹无虚发

贾巴尔特训希伯特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贾巴尔在社交网络晒出希伯特特训视频,“黑姚明”在贾巴尔的指导下苦练勾手连投连中。

曾被称为东部第一中锋的希伯特在上赛季后半程表现不佳,尤其是季后赛发挥糟糕出战19场竟有10场得分个位数其中4场吞零,遭到球迷和媒体猛烈批评嘲讽。

进攻技术粗糙是希伯特的短板,步行者请来传奇中锋贾巴尔对“黑姚明”进行特训,帮助他改善攻击技巧。贾巴尔在推特中宣布了指导希伯特的消息,并表示会让希伯特在下赛季成为真正的进攻威胁。

贾巴尔在instagram晒出了一段训练视频,视频中“天勾”在篮下指导,希伯特练习勾手左右开弓连续投进。贾巴尔为这段视频搭配了文字,他写道:“高质量的训练会让你投进更多的球。”

对于贾巴尔特训希伯特的效果,有人看好也有人看衰。一位球迷在instagram留言道:“如果希伯特能坚持苦练,他会成一名很优秀的攻击手。你看看贾巴尔当年是怎样培养拜纳姆就知道了。”

有球迷提出了质疑:“篮筐附近无人防守的勾手投篮,这没什么呀。当有防守者阻挡在他与篮筐之间的时候,他就不会那么容易投进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