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获誉荣誉市民财路变广 自称睡觉都会笑醒

勒夫获誉荣誉市民财路变广 自称睡觉都会笑醒

勒夫确认带队出征欧洲杯

7月25日(本周五),德国足协将举行高层会议,国家队领队比埃霍夫将做世界杯总结报告,并展望未来几年工作。赶在这之前,勒夫总算正式宣布留任国家队主帅,让领队的报告不至于无的放矢。

金牌教练财路更广

23日接受足协专访时,勒夫表示:“没有什么任务比带领这支球队继续征战欧洲杯更加美妙,我依然和来到德国队第一天一样动力十足。我们在巴西庆祝了巨大的成功,但还有其他目标渴望实现。2014年世界杯是巅峰,但还不是结束。”

这恰好是勒夫率队夺冠第10天,他已经回到弗赖堡家中休假。从备战开始到大赛结束,勒夫已忙碌了9周时间,他需要和家人、朋友享受平静的生活。接下来等待勒夫的将是很多荣誉,比如弗赖堡市就准备邀请他在8月底走上市政厅阳台,接受球迷欢呼,并且在城市“金书”签上自己名字。勒夫的家乡舍瑙也已宣布,将授予勒夫荣誉市民称号。有消息说,更多广告商开始找到勒夫,他有望获得更加丰厚的商业收入。

勒夫上周曾透露,世界杯期间哪怕再紧张,睡眠都挺正常,反而是回来之后出了问题,因为会笑醒!“我会半夜醒来,立即又会找回世界杯的感觉,感受到夺冠的心情是如此美妙,如今可以静静享受。”回顾决赛,勒夫感慨说,赛前坐大巴前往马拉卡纳球场时,真希望能更长时间享受那一刻。而在格策进球那一刹那,尽管距离比赛结束还有将近10分钟,但勒夫已经确定冠军不会离手。

不过,勒夫世界杯最美妙的回忆并非夺冠,而是7比1击败巴西后,从球场到贝洛奥里藏特机场,以及从塞古洛港机场回基地的路上,巴西人向德国队表达的由衷祝贺,“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或许这样的事情只可能出现在巴西。”

世界杯后,德国足球最渴望的就是勒夫亲口承诺留下。尽管此前德国媒体一致看好他继续履行2年合同,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也对此很有信心,但人们心里还是不踏实。勒夫是在去年率德国队从世预赛出线后,和足协续约到2016年,但合同里规定了双方协议解约条款,人们担心勒夫会在夺冠后选择急流勇退。《踢球者》杂志就提醒说,如果队长拉姆和主帅勒夫同时离开,新科世界冠军就可能陷入混乱。

当务之急:找助手

和尼尔斯巴赫通电话后,勒夫终于让所有人吃下定心丸,“我从没想过夺冠后走人,只是遵守了世界杯前的承诺,会在大赛结束后平静地坐在一起,好好分析这届大赛,就像之前每一次一样。我去年和足协续约,可不是为了提前走人。”

不过勒夫也承认,夺冠后内心肯定会有一些和以前不一样的想法,需要几天时间好好梳理,从而控制好内心的激情,目标明确向前看。尼尔斯巴赫之前表示,德国足协给勒夫提供了最理想的工作条件,勒夫也感谢了足协,“没有比他更好的主席了,一直坚定地信任并支持我们,还非常理解我,同意我用几天时间好好考虑。”

9月3日,勒夫将带领重新集结的德国队在杜塞尔多夫亮相,对手恰是世界杯决赛对手阿根廷,9月7日则将迎来欧预赛首个对手苏格兰。届时谁将在弗利克离开后成为勒夫助手,目前还是疑问。将担任德国足协体育主管的弗利克,已经去匈牙利观摩U19欧青赛,德国教练佐尔格被认为是弗利克接替者的热门人选。

勒夫一方面感谢弗利克过去8年时间和自己的出色配合,同时又强调了比埃霍夫和科普克留队的重要意义,另一方面也提到并不急于确定新的助手人选,“我们会利用接下来的假期好好思考未来的任务,并给所有问题找到答案。”不过也有德国媒体认为,或许在勒夫和妻子达尼埃拉休假之前,助手人选就会水落石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