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兰成当选亚篮联中央局主席 任期将至2019年

信兰成当选亚篮联中央局主席 任期将至2019年

信兰成当选亚篮联中央局主席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2014年亚篮联执委会在卡塔尔多哈举行,会上,亚篮联执委会宣布,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篮球管理中心主任信兰成选为亚篮联中央局主席,任期将到2019年。

本次会议对2014-2019年亚篮联执委会的多项任命和议事日程进行了确定,执委会一项重要的工作便是推选出新一届亚篮联中央局主席,共有来自亚洲篮联30个成员国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对任命事宜进行投票,最终,现任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篮球管理中心主任信兰成当选为亚篮联中央局主席,他的任期将到2019年。在亚篮联中央局共8名委员中,有2人来自东亚,4人来自西亚,1人来自南亚,1人来自东南亚。国际篮联秘书长帕特里克-鲍曼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对信兰成当选的代表表示了祝贺。

上一任来自中国的亚篮联主席是前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篮球管理中心主李元伟,李元伟在2004年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亚篮联执委会会议上,当选亚篮联主席,并出任亚篮联执委会委员、亚篮联中央局委员、亚篮联技术委员会主席,任期到2009年。

信兰成1997年11月24日至2003年6月,担任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党委副书记兼首任主任;2003年6月至2008年9月,担任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体育部部长;2008年,担任第29届北京奥运会北京市火炬传递第290棒火炬手;2009年1月19日至今,担任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兼主任和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在任期间,中国男篮在2009年天津亚锦赛上主场不敌伊朗丢掉亚洲霸主地位,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男篮小组赛6战全负小组垫底,2013年菲律宾亚锦赛,中国男篮惨败中华台北仅获第5名。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信兰成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