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首披湖人战袍:新起点 球迷盼重刮林风暴

书豪首披湖人战袍:新起点 球迷盼重刮林风暴

林书豪(微博)twitter截图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林书豪正式加盟湖人,并出席新闻发布会展示了17号紫金战袍。此外,林书豪还第一时间更新了社交网站,大秀身披湖人新战袍图片,并表示新起点要从头再来。

林书豪发布的这幅图片应该是在为拍摄定妆照做准备,只见他穿着湖人17号球衣非常耀眼,手中正在整理他的球鞋。这也是林书豪首次穿上湖人新战袍,他兴奋的在推特上写道,“新球队、新号码、新起点”。

湖人球迷疯狂跟帖,对林书豪加盟表达了欢迎之情,有球迷便写道,“欢迎林书豪,期待林风暴在洛杉矶重新刮起。”,林书豪此前也表示来到湖人会让自己的压力小很多,有球迷也如是写道,“在这里你有最坚强的队友,新起点大干一番吧!”,言语之间也有讽刺书豪前火箭队友的意味。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