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盼向纳什学习:愿在顶级球员身边打无球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lakersnation报道,林书豪(微博)表示他盼望着能够向纳什学习,纳什是那种将自身能力最大化的球员,他愿意在这样的巨星身边打无球。

湖人为林书豪举办加盟新闻发布会,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于纳什的尊敬,他将纳什视为自己的老师。“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林书豪说,“我记得他在菲尼克斯打球的时候,每场球都能拿到20+10,我等不及向他学习了。”

林书豪坦言纳什的技术和意识只有在赛场上与他真正交手才能感受到究竟有多精妙,纳什的身体素质不算出色,但他却能将自己的能力最大化成为NBA历史最佳控卫之一,这令林书豪十分钦佩。“当你谈论哪些球员将个人能力最大程度的释放出来,他一定在名单的最顶端,”林书豪说。

火箭效力期间,林书豪与哈登搭档,很多时候挂着控卫的头衔却要打无球战术。如今到了湖人,纳什也是需要有球在手才能充分发挥作用的球员。对于球权问题,林书豪表示:“我会保持积极竞争的态度,但我愿意在纳什身边做一名打无球的后卫。”

lakersnation的记者坦言,林书豪很谦虚,实际上考虑到纳什40岁的年龄以及饱受伤病侵袭的身体,林书豪有望在新赛季担任湖人首发控卫,而纳什可能去打替补。林书豪打首发搭档科比,纳什则扮演导师的角色,帮助林书豪成长,这样的安排对于林书豪和纳什都有好处。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