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F4成员有望执教湖人 曾赞科比是现役第一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lakersnation报道,佩顿(微博)有望加盟湖人教练组,这位传奇后卫是科比的好友,曾赞“飞侠”仍是现役第一人。

湖人新帅尚未正式确定,拜伦-斯科特目前是头号候选人。据悉,如果斯科特成为湖人新任主教练,佩顿有可能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加入斯科特的教练组。除了湖人之外,雄鹿也在考虑邀请佩顿担任球队助理教练。佩顿是加州人,在湖人工作对他有一定的吸引力。

作为NBA历史传奇后卫之一,佩顿已在2013年进入篮球名人堂。佩顿NBA生涯9次入选全明星,1995-96赛季当选最佳防守球员。背身单打、防守和垃圾话,这些是佩顿的标志,他是九十年代为数甚少的能够通过防守给乔丹制造麻烦的后卫。

佩顿曾在2003-04赛季效力湖人,那一年场均得到14.6分4.2篮板5.5助攻,尽管始终未能适应三角进攻,但还是帮助湖人杀入总决赛,可惜被活塞打败未能夺冠。佩顿在2005-06赛季协助韦德(微博)和奥尼尔(微博)登顶,总决赛第三场和第五场都贡献关键球,终于圆了自己的冠军梦。

虽然只在湖人打了一年,但佩顿与科比关系很好。佩顿对科比十分欣赏,当科比因跟腱重伤赛季报销时,佩顿给予力挺,他当时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在我看来,科比仍是最棒的,他是最优秀的现役球员,还曾活跃在我打球的那个时代。我们曾并肩作战,我非常欣赏他,他就是我的小兄弟。”

科比不久前赴西雅图参加活动,佩顿与“飞侠”一起出席。与科比的友谊对于佩顿加盟湖人有很大的帮助,球队更衣室需要这样一位老大哥。另外,作为名人堂级后卫,佩顿可以在技术等方面为林书豪(微博)提供指导。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