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退出美国训练营 或与斯特林官司有关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NBA官网消息,约翰-沃尔刚刚宣布加盟美国男篮训练营,将训练营人数增至20,但这之后仅仅约一个小时,布莱克-格里芬就宣布退出。而他给出的理由有些莫名:为了提高自己。

“我感谢美国男篮今年夏天对我的邀请。”格里芬说,“任何时候你有机会代表自己的国家出战都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机会,我非常荣幸自己能够身处其中。然而现在我想将自己所有的精力都百分百集中和致力于提升自己上面,我想跟随快船队一起,为接下来的赛季做好更好的准备。”

外界推测,格里芬离开国家队和如今快船队比较混乱的局面不无关系,腾讯体育曾经爆料,由于最近关于球队所有权归属的官司一直没有定论,球队总裁里弗斯与核心球员保罗、格里芬等人已经萌生去意。保罗、格里芬与小乔丹都已经私下表态,他们不愿再为斯特林效力。而在这种时候,格里芬如果远离快船,很可能不方便其做一些决定,尤其是考虑到征战西班牙世界杯期间会错过一个重要节点——9月15日之前快船的所有权如果没有转让,NBA将会收回球队然后对其进行拍卖。

2013-14赛季常规赛期间,现年24岁的格里芬场均上场35.8分钟,可以得到24.1分9.5个篮板和3.9个助攻,这被认为是格里芬爆发的一个赛季,他的前景被普遍看好,而不再像当年那样被认为缺乏低位能力和中远投。(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