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当家入选美国队训练营 当前球员增至20人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ESPN消息,华盛顿奇才队当家后卫约翰-沃尔近日收到了美国男篮训练营的邀请,他将会在下周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在那里进行的梦之队训练营,备战今年的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因为沃尔(微博)的加盟,原本19人的梦之队训练营增员到20人。

消息人士告诉ESPN,美国男篮已经向往沃尔能够加盟训练营很久了,他们只是要确定沃尔在经历了一个相对漫长的赛季之后,是否能够全力以赴备战世界杯。

上个赛季,沃尔表现出色,入选东区全明星阵容,并且帮助华盛顿奇才队进军东区半决赛,这一切都出乎人们的意料。在今年1月美国男篮曾经公布过一份28人的大名单,那份名单中没有约翰-沃尔,现在看起来这应该是一个疏忽和遗漏。

除了约翰-沃尔,还有两位球员并非出自于这28人中,他们是猛龙队前锋德马尔-德罗赞以及刚刚加盟达拉斯小牛队的“高富帅”钱德勒-帕森斯(微博)

此前28人的大名单中有詹姆斯安东尼保罗等超级大牌,不过他们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参加世界杯,很可能在2016年的巴西奥运会复出。另外那份28人名单中还缺席了今年总决赛MVP卡瓦伊-莱昂纳德以及开拓者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美国男篮主教练老k和篮协主席杰里-克朗基罗表示,他们最终会从20人中选择12人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今年8月30日在西班牙举行的男篮世界杯。从目前的名单来看,杜兰特将会是这届美国男篮梦之队的领军人物。杜兰特在2010年就参加男篮世锦赛,并帮助美国队夺得冠军。那届男篮中还有库里、乐福(微博) 以及罗斯(微博)三人入选了今年的20人名单。而沃尔想要披上美国队战袍来到西班牙也绝非易事,他需要和罗斯、库里、克莱-汤普森、凯里-欧文、达米恩-利拉德以及他奇才队的队友布拉德-比尔一起竞争。(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