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铁腰亲口回绝红魔邀请:定不会加盟曼联

[摘要]有消息称,范加尔非常喜欢智利人,早在他执教拜仁时期就想引进这名中场大将,不过被尤文图斯捷足先得,如今来到曼联后,范加尔依旧心仪比达尔。

尤文铁腰亲口回绝红魔邀请:定不会加盟曼联

比达尔回绝红魔的邀请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根据英国《天空体育》、《每日星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铁腰比达尔亲口表示不会在今年夏天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这让红魔挖角的希望破灭,虽然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也提出了4250万英镑的报价,但是比达尔自称非常享受都灵的生活,这让英超(微博 专题) 双雄在转会市场上都遭遇重创。

智利球星比达尔一直是曼联在转会市场上的重要目标,此前有消息称,范加尔非常喜欢智利人,早在他执教拜仁时期就想引进这名中场大将,不过被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捷足先得,如今来到曼联后,范加尔依旧心仪比达尔。然而在最近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一次采访时,比达尔表示不会加盟曼联,而他很享受都灵的生活,“我的假期还没有结束,能不能保证留在尤文?不知道。周一,我会同主教练进行一次谈话,看看结果如何。我在都灵非常的开心,我现在也很平静,我希望尤文图斯球迷也是如此,我还没有同阿莱格里和队友们聊过,不过我不会加盟曼联。”

比达尔的表态已经非常直接的拒绝了曼联的邀请,这意味着范加尔必须在转会市场上另觅新的人选,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转会市场上的“大鱼”已经越来越少。

曼联挖角梦碎,利物浦也没有多少机会。《每日镜报》透露,利物浦也强势介入了比达尔的争夺战,罗杰斯希望在转会市场关闭前签入一名招牌球星,而他们准备斥资4250万英镑引进智利中场,虽然利物浦舍得花钱,可是比达尔在采访中已经做出了暗示,这意味着他在今夏会驻守尤文竞技场,而尤文总经理马洛塔早就表态比达尔是非卖品,这意味着红军的挖角也是做白日梦。

(烟圈)

尤文铁腰亲口回绝红魔邀请:定不会加盟曼联

曼联天天吹牛有钱,有钱,转会费据说有2亿,伍德沃德还说引援不怕花钱,可是你倒是让球迷听个响声啊,这才花了不到6000万啊。下赛季崛起?很悬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