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天价合同原件被拍卖 今价值已达近5千万

[摘要]1997-98赛季,芝加哥公牛队同迈克尔-乔丹签订了联盟历史上最昂贵的单赛季合同,价值3300万美元。如今这份合同的原始文件被摆上了拍卖桌进行拍卖,这是又一件与乔丹有关的物品被拍卖。

乔丹天价合同原件被拍卖 今价值已达近5千万

迈克尔-乔丹天价合同截图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ESPN消息,1997-98赛季,芝加哥公牛队同迈克尔-乔丹签订了联盟历史上最昂贵的单赛季合同,价值3300万美元。如今这份合同的原始文件被摆上了拍卖桌进行拍卖,这是又一件与乔丹有关的物品被拍卖。相比于以往的球鞋、球衣,这次拍卖的“合同原件”可谓非常新鲜。

乔丹同公牛队签订的这份合同是他在公牛队最后一份合同,在随后那个赛季,乔丹率领芝加哥公牛队夺得第二个三连冠。这份合同是由乔丹本人签字的,同时上面还有当时公牛总经理、和乔丹矛盾颇深的杰里-克劳斯的签名。根据此次拍卖的达拉斯赫里帝齐拍卖行的预估,这份合同可以拍得价值3万美元。目前距离拍卖结束还有1周的时间,最高出价已经达到2.8万美元,因此最终拍得的价格应该会高于3万美元。

“和以往我们拍卖的东西相比,这次的非常独特,难以和以往进行一个比较。”拍卖行总监克里斯-艾维说,“乔丹本身就是一笔无价之宝,而据我们所知,这是乔丹本人唯一公诸于众的合同原件。”

尽管如此,这份合同曾经被贱卖。艾维说这份合同的拥有者曾经在2000年时于一个拍卖行中用1000美元就得到了它。

在体育圈曾经拍卖过的最昂贵的合同原件是1918年红袜队球星巴比-鲁斯的合同,那份合同只价值5000美元,但拍得了102万美元的高价。去年,该拍卖公司还曾经拍卖了NHL联盟爱民顿油人队球星维恩-格雷茨基的新秀合同,合同长达10年价值300万美元,这是格雷茨基18岁生日时签下的,该合同原件拍得47800美元。

由于通货膨胀等原因,乔丹当年这份3300万美元的天价合同如今等同价值达到约4900万美元,(宁汉)

乔丹天价合同原件被拍卖 今价值已达近5千万

关于乔丹的物件真的是琳琅满目,如今连一份合同纸张也可以有3万美元的价值,不得不佩服老飞人在球员时代攒下的伟大人品。他的宝贝们四散各地,到了不同人手中,算是给了很多狂热粉丝一个机会。从这点上,科比妈妈或许都会嫉妒,因为他连自己儿子的东西都拿不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