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官方正式宣布签下林书豪 将披17号战袍

[摘要]林书豪:“我非常兴奋能够成为湖人中的一员,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也很高兴能回到加州。我将有机会和非常出色的球员一起打球,我想我能够从科比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我非常兴奋。”

湖人官方正式宣布签下林书豪 将披17号战袍

林书豪(微博)正式接过湖人队17号战袍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湖人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林书豪加盟,新赛季林书豪将身披17号球衣征战NBA

最近四年湖人一直试图收购林书豪,现在终于变成了现实。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说:“一周前林书豪来体检时,我们曾经在办公室见面,我跟他说第三次一定会成功。2010年夏季联赛中林书豪表现出色,我们将他带到了湖人训练营并且和他的经纪人进行了谈判,但他加盟了勇士,我们错过了他。”

林书豪表示:“我非常兴奋能够成为湖人中的一员,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也很高兴能回到加州。我将有机会和非常出色的球员一起打球,我想我能够从科比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我非常兴奋。”据悉林书豪在过去一周和科比发短信进行了交流。

由于湖人队中泽维尔-亨利已经选择了7号球衣,所以林书豪只能选择17号,而不能穿上刚进NBA联盟时的7号。林书豪说:“17号对我来说是一个特殊的号码,我在发展联盟以及纽约打球时都是穿的这个号码。”

对于自己加盟湖人,林书豪表示这个过程实在是太快了,“去亚洲前还是红色火箭,回来就全变成黄色了。”林书豪对湖人老将纳什赞叹不已:“他的步伐出色,你不防守他的时候是无法真正欣赏他的。”

“过去一两个赛季我无论是在做人还是作为篮球运动员都成长了许多,我总是很感激亚洲球迷的支持。科比是亚洲的偶像。我在休斯敦吸取了经验教训,我刚开始给了自己太大的压力,现在我的目标不是想成为过去那个我,我想改变历史,我希望能够做得比过去的我更好。”林书豪说。

(一笑)

湖人官方正式宣布签下林书豪 将披17号战袍

他是一名身材高大的控球后卫,有着英俊的面庞和健硕的肌肉,突破能力很强,投篮则不太稳定。长期在美国生活的经历让他熟悉了美国篮球,而在NBA赛场,黄皮肤的他总能引起最大的关注,而在成功加盟湖人后,他的职业生涯迎来了重大转折。他就是——孙悦。(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