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阿伦若回归必去骑士 愿实现对小皇帝诺言

[摘要]美国多家媒体也表示,只要阿伦宣布回归,那么骑士队将会是他的落脚之处。

雷阿伦若回归必去骑士 愿实现对小皇帝诺言

阿伦或能和詹姆斯再续战友情谊(资料图)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波士顿环球报》消息,根据消息人士透露,老将雷-阿伦已经基本确定将会加盟克利夫兰骑士队。此前的报道称,阿伦因为腿部伤势,将会接受核磁共振检查,该消息已经得到了多家媒体证实。不过美国多家媒体也表示,只要阿伦宣布回归,那么骑士队将会是他的落脚之处。

由于勒布朗-詹姆斯加盟骑士队,他带走了一批曾经在热火效力的球员,其中就包括麦克-米勒詹姆斯-琼斯,而阿伦看起来将会加入他们的队伍之中。

阿伦在赛季结束后曾经表示,自己愿意追随詹姆斯再战一年。此后他曾经和詹姆斯一起度假,昨日他在中国参加活动,而勒布朗-詹姆斯也正在进行他的中国行。从私人关系来看,阿伦和皇帝非常密切,当年他加盟热火,就是放弃了凯尔特人开出的两倍于热火的工资,由此可见他对于詹姆斯的信任。而在2012年夏天加盟热火之后,阿伦也如愿在2013年再夺总冠军奖杯,并且充当了救世主角色。

《波士顿环球报》表示,只要阿伦同意回归联盟打个人第19个赛季,那么骑士队将会成为他的落脚点,也就是说,阿伦很可能穿着骑士队的球衣退役。

热火在此前已经宣布他们放弃了阿伦的伯德条款,这意味着他们最多只能用价值1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重签阿伦,从这方面看热火不准备留下阿伦,尽管阿伦已经不太在乎金钱。上个赛季,阿伦的年薪为320万美元。而骑士队目前薪金空间也已经接近饱和,因此他们能够提供给阿伦的也只有老将底薪。目前仍然有多家球队表达了对于阿伦的兴趣,有些甚至可以开出更高薪水。

过去两个赛季,阿伦在热火充当德怀恩-韦德的替补,目前他的这一角色将会被丹尼-格兰杰取代。(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