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湖人主帅:非常爱书豪 我能提升他的防守

[摘要]尽管湖人队主帅还没有公布,但很多消息源表示拜伦-斯科特是湖人帅位的有力竞争者。在接受采访时,斯科特也大度谈及了如今的湖人队一些球员,其中就包括刚刚转会的华裔后卫林书豪。

准湖人主帅:非常爱书豪 我能提升他的防守

湖人主帅斯科特(资料图)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洛杉矶媒体《lakersnation》消息,尽管湖人队主帅还没有公布,但很多消息源表示,“表演时刻”成员拜伦-斯科特是湖人帅位的有力竞争者。在接受采访时,斯科特也大度谈及了如今的湖人队一些球员,其中就包括刚刚转会的华裔后卫林书豪(微博)

斯科特对于林书豪非常有兴趣,新赛季林书豪甚至有可能成为湖人控球后卫位置上的主力,因为纳什年岁已高,并且伤病不断,从近两个赛季来看,纳什已经进入生涯末期,林书豪在湖人队的机会很大。从斯科特对林的评价来看,如果他成为湖人主帅,将会重用书豪。

“我喜欢杰里米(林),我真的非常喜欢他。”斯科特说,“我认为他是一个会按照正确方式打球的家伙,而且他是联盟中最刻苦的家伙之一。”

“林书豪是一个非常有攻击性的球员,随时准备开启进攻模式。他推进球的能力在联盟首屈一指,让人印象深刻。而在防守端,他确实有一点弱,因此让人诟病。不过如果我执教他,可以解决他这方面的问题。”斯科特补充道。

林书豪证明他可以在巨大的压力下打出出色的比赛,然而在火箭队两年,他丢掉了自己的首发位置,遭遇过多次第四节被冷冻的尴尬局面。在休斯顿,他没有重新刮起“林疯狂”的热潮,反而因为不太稳定的表现,被那些用放大镜去观看他比赛的球迷、专家们指指点点。不过斯科特认为,来到湖人队的林书豪可以在这里证明质疑他的人都是错误的。

“我认为林书豪在休斯顿因为伤病和球队对他的使用方法,没有发挥出自身的实力,他迷失了自己,没有进入自己的轨道。”斯科特说,“而我认为他将会在LA找回自我,他来到湖人是一个出色的交易。”

斯科特最成功的执教经历是在篮网时期,他带领基德(微博) 为核心的那支球队连续两年闯入总决赛。而在新奥尔良黄蜂时代,他帮助克里斯-保罗成为了一名超级巨星,并在2008年常规赛MVP的竞争中排名第二,仅次于科比-布莱恩特。从这些履历来看,斯科特是一名非常善于调教控球后卫的教练,如果他真的加盟湖人,林书豪就如同来到天堂一般,或许真的能够重现在德安东尼手下的那番盛况。如果如此,湖人的新赛季也将充满期待。

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也表示,自己希望在新赛季能够承担更加重要的角色。“我希望自己的角色能够更大和更加重要,同时我希望明年有更多出场时间。”林书豪说道。

在刚刚过去的2013-14赛季,林书豪上赛季在火箭出场71场,其中首发33场,场均上场28.9分钟,贡献12.5分4.1次助攻。

“被交易到湖人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林说,“我可能有更好的机会,而且我可以从科比-布莱恩特身上学习很多。”(宁汉)

准湖人主帅:非常爱书豪 我能提升他的防守

斯科特想要成为湖人主帅的心情看来是无比迫切,他已经开始在场外为球迷描绘美好蓝图,而书豪就成为这蓝图上的最大亮点。只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书豪很难成为湖人队的长期培养对象,斯科特你真的确定,自己的这一枪打得很准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