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0万奖金俱乐部抽10% 扣税后队员各拿393万

3120万奖金俱乐部抽10% 扣税后队员实得393万

Newbee战队在机场合影

中国战队Newbee夺电竞世界冠军截图

中国战队Newbee夺电竞世界冠军

1'23''

1558605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7月24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走,我们去那个便利店看看有没有槟榔卖……”7月24日晚,勇夺TI4冠军的Newbee战队5名选手从美国西雅图飞抵上海浦东机场,尽管拿到将近503万美元的奖金,但两位湖南籍队员落地后第一时间最想的还是家乡味道。

因为此次比赛冠军奖金将近503万美元,合人民币3120万元,故此次Newbee战队在美国夺冠一事,在国内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媒体报道颇多。不过7月24日下午5点多,在浦东机场2号航站楼国际到达出口处,却并没有见到前来接机的游戏迷,前去采访的媒体也就三家。在虚拟的电竞游戏世界里,他们是英雄是偶像,但在现实生活中,他们平常平凡。

对于此次赛事奖金如此之高,Newbee战队的5名队员表示他们事先也是完全没有想到。

领队佟鑫介绍道:“这次比赛奖金的构成是这样,游戏公司只出了200万美金,其他都是游戏玩家众筹的。对于这次有这么高的奖金,我们觉得也是挺突然了,去之前根本没有想到。玩家今年热情很高,所以奖金很高,但如果到明年玩家热情下降了,可能就没那么高了。虽然说奖金很高,为了拿冠军,选手付出的努力可能更高的。有很多职业玩家,玩很多年,甚至都很难拿到邀请参赛名额,更别说拿到冠军了。”

据了解,这次比赛的冠军奖金以及总奖金,创造了全部电竞游戏的奖金历史新高。可以说,Newbee战队赶上了好时机。

3120万的冠军奖金如何分配也成为了众多网友关心的一个话题,对此佟鑫做出了详细的解释:“这个很简单,在扣掉30%的税之后,俱乐部方面拿总奖金税后的10%,这其中部分会作为教练的奖金、改善队员们的一些基本生活设施条件,然后剩下的90%都是战队成员分配。”算下来,此次比赛后,每个队员都可以分到393万人民币的实得奖金。佟鑫表示,冠军是队员们打出来的,他们当然要拿大头。

“我们留了账号给主办方了,估计很快就会打到我们卡上吧。”ID为sansheng的王兆辉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表示,如此高的奖金确实挺意外的,“因为暂时还没有结婚的打算,所以拿到奖金,也不会说去买房,暂时还不是急需的,留一部分自己花花,其他的还是交给父母,让他们去打理吧。”

3120万奖金俱乐部抽10% 扣税后队员各拿393万

如果NEWBEE战队有队员来自北京,我们可以设想一下如下场景。

记者:在拿到393万人民币的奖金之后,您有什么打算?

队员:买房。

记者:那剩下的钱呢?

队员:以后慢慢还月供吧。(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