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FC正式宣布兰帕德加盟 神灯告别斯坦福桥

纽约FC正式宣布兰帕德加盟 神灯告别斯坦福桥

兰帕德加盟纽约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新军纽约FC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中场球星兰帕德加盟,兰帕德告别了服役13年之久的斯坦福桥,新赛季将和比利亚(微博 数据)一起为这家新成立的俱乐部征战。

今年夏天兰帕德和切尔西俱乐部的合同到期,双方选择不再续约,兰帕德上赛季依然有不错的竞技状态,英超(微博 专题) 出场24次打进6球并有3次助攻,欧冠(微博 专题) 出场11次贡献了1粒进球和2次助攻,因此并不缺乏买家。在多家俱乐部的邀请中,兰帕德最终选择了纽约FC队。

兰帕德出身西汉姆青训营,2001年他以1100万镑的身价转会到切尔西,并且迅速成为切尔西不可或缺的中场核心,他几乎每个赛季进球数都能保持在两位数,是目前英超历史上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也是切尔西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射手,帮助球队获得了三次英超联赛冠军,一次欧冠冠军,一次欧联杯冠军和四次足总杯(微博)冠军。尽管在英格兰(微博)国家队表现平平,但兰帕德在切尔西中绝对是一名世界级的中场。

纽约FC队由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老板曼苏尔酋长注资1亿英镑,是在2013年5月获得认可加入联盟的,是美职的第20支球队。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纽约FC队已经签下了西班牙国家队世界杯上进球最多的射手比利亚,新赛季兰帕德将和比利亚一起为新东家效力。而且还有消息称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场哈维(微博 数据) 也有望在明年加盟纽约FC队,曼城老板希望在美国打造出一支银河战舰。

在新闻发布会上,纽约FC队高层称赞兰帕德是世界足坛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非常职业,是一位领导者,他的技术、能力和经验都能够帮助我们,我们为能够得到这样的球员感到无比自豪。”兰帕德表示:“我希望继续在职业生涯中寻求新的挑战,我希望能够在球场上和球场外都能成为领袖。我来到了一个伟大的城市,我希望能够证明自己依然能够踢出高水平的状态。我观看了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很长一段时间的比赛,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机会,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之前都是在湿热的环境下踢球,现在要适应一下新的气候。我会为俱乐部和球迷付出自己的一切,我们希望能够让球迷们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切尔西也会永远留在我的心里,我希望他们能够一切都好。我很期待为纽约FC开始比赛,我曾经在洋基体育场踢过热身赛,那里的硬件设施很好,我将为纽约FC去战斗,纽约城会为我们感到骄傲。”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