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呐!70分钟输0-47 北京市运会足球现神比分

天呐!70分钟输0-47 北京市运会足球现神比分

奇葩比赛  鲁能大胜截图

奇葩比赛 鲁能大胜

1'47''

35646

北京电视台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70分钟的比赛打出47-0的结果,这不是游戏,而是北京市运会足球比赛出现的一个比分,在北京市运会丙组海淀区对房山区的比赛中,房山区13岁的小孩子们被对手在70分钟之内灌进了47个球,对于中国青少年足球来讲,这或许是一场悲哀的比赛。

根据组委会相关规则,男子丙组的球员必须是在2001年1月1日至2002年12月31日出生。男女各组别运动员必须是在北京市足协注册的运动员,并于注册截止日之前拥有北京市正式学籍,组委会也对报名球员进行严格的骨龄测试。

而在图中显示的却是身披红色球衣的海淀区球员在整体身高上明显比对手房山区的球员高出一大截,甚至很多房山区球员的身高只能到对手的腰部偏上一点的位置,在这场70分钟的比赛,海淀区最终以47-0获胜,平均每个进球时间不到1分半钟,在同龄组的比赛中出现这样的比分没法用偶尔来形容。

要知道在同一日进行的男子丙组篮球比赛中,海淀51-22击败朝阳,东城53-36战胜西城,获胜的两支球队打出的比分也不过比海淀男足队多出4分和6分。

虽然在世界足坛有很多令人瞠目结舌的闹剧比分,不过在一场青少年足球比赛中出现这样的比分还是让人没法理解,在中国足球加强对青少年球员培养的今天,这样的比分摧毁的不仅仅是一支球队球员未来对足球的信心,从侧面也是反应如今青少年足球在关注度不够的情况下出现的乱象。

中国足球目前急需的是巩固金字塔的塔基,而在北京市运会这样旨在推动青少年体育工作发展,提高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的比赛中出现这样的比分,这些宗旨又如何才能达到?看上去摧毁的也不会只是网友的眼球和房山区孩子们的热情这么简单。

(扎库米)

天呐!70分钟输0-47 北京市运会足球现神比分

根据赛事规定,男子丙组的参赛球员出生日期必须是在2001年1月1日至2002年12月31日之间。就在这最多两岁的年龄跨度里,本该是小学六年级或初一球员的比赛,而双方球员的身高和体型差别之大却更像是高中生踢小学生。在年龄造假成风的中国足坛,发生这样的事情并不十分意外,只是为那些可怜的小朋友感到惋惜,这样一场0-47的“惨败”,足以摧毁他们对足球的全部热情。(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