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西甲赛程出炉 首轮国家德比10月底打响

14/15西甲赛程出炉 首轮国家德比10月底打响

西甲(微博 专题) 确定上半赛季赛程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2014/15赛季的西甲联赛的赛程正式出炉。在即将打响的新赛季中,备受瞩目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将在10月26日以及明年的3月22日进行。在将于8月24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将在伯纳乌主场迎战升班马科尔多巴,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则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埃尔切。

根据新赛季西甲联赛的日程安排,首轮比赛将在8月24日打响,最后一轮则将于明年5月24日进行,整个赛季将持续整整9个月的时间。在西甲双雄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之间进行的国家德比大战,仍然将是新赛季西甲联赛最具吸引力的较量。根据日程安排,新赛季首轮西班牙国家德比,将在10月26日打响,皇家马德里将在伯纳乌主场设擂迎战巴塞罗那;而双方之间的第二回合较量,则将于明年3月22日进行,届时巴塞罗那将在诺坎普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

值得关注的是,首轮国家德比打响时,苏亚雷斯已经解禁复出,他将能够代表巴塞罗那披挂上阵。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苏神甚至有可能在8月24日西甲首轮比赛打响之前便结束停赛:根据《进球网》的最新报道,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一名知情人士直言,对乌拉圭前锋的处罚将有望“仅限于国际比赛,而不包括俱乐部赛事”。如果在西甲首轮比赛打响前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这一决定的话,那么苏亚雷斯将能够从新赛季伊始便为巴塞罗那冲锋陷阵,这对于红蓝军团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喜讯。

除了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之外,马德里德比同样值得每一名球迷去关注。在将于9月14日进行的西甲第3轮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将在伯纳乌球场迎战马德里竞技,随后在第21轮,安切洛蒂的球队将赴卡尔德隆球场挑战卫冕冠军。而巴塞罗那对阵马德里竞技的两场比赛,则将在第18轮以及第37轮进行。

附:2014/15赛季西甲首轮对阵形势

皇家马德里vs科尔多巴

巴塞罗那vs埃尔切

塞维利亚vs瓦伦西亚

莱万特vs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

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vs毕尔巴鄂竞技

巴列卡诺vs马德里竞技

塞尔塔vs赫塔菲

阿尔梅里亚vs西班牙人

埃瓦尔vs皇家社会

格拉纳达vs拉科鲁尼亚

(罗比)

14/15西甲赛程出炉 首轮国家德比10月底打响

俺想知道,这个赛程真的是抽签抽出来的吗?俺咋感脚着是卡着苏神复出的日子安排的国家德比大战滴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