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国奥主力租借成都 罗森文与崔鹏再成队友

北京时间7月24日,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调整在继续,国青、国奥主力罗森文(微博)租借加盟成都天诚,将到铁帅李章洙麾下效力,再次成为崔鹏 的新队友。

据悉,李章洙通过俱乐部方面谈判,联系到了鲁能队内的罗森文。李章洙本人对于罗森文十分看好,因此这桩看似十分突然的租借,也是成都铁帅试图带领球队保级的重要一步棋。

目前,罗森文已经赶往成都,在罗森文离开之后,鲁能的正牌后腰位置仅有金敬道 、乌索两人。当然,蒿俊闵、王永珀(微博 数据)甚至麦克格文、王彤(微博)等人也可客串,而这也是周海滨(微博 数据)、崔鹏、马龙(微博)、马兴煜(微博)之后鲁能再次在后腰位置上的一次人员调整。

罗森文,鲁能93段青训的优秀球员代表。国青、国奥主力,司职前腰或后腰,也是前任主帅安蒂奇和库卡都十分看好的年轻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