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老兵发挥余热 红魔望斯科尔斯执教青年队

曼联老兵发挥余热 红魔望斯科尔斯执教青年队

斯科尔斯将加入青年队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曼联(微博 数据) 俱乐部已经通知球队名宿斯科尔斯球队会为他在俱乐部安排一个职位。据悉,斯科尔斯很可能会与自己的老队友巴特一起分管曼联的青训工作。

在弗格森辞去曼联主教练后,莫耶斯接手曼联,但是英超(微博 专题) 卫冕冠军在上个赛季发挥糟糕,球队甚至没有获得一张欧联杯的门票。在上赛季最后阶段,曼联高层忍无可忍解雇了莫耶斯。曼联老臣吉格斯出任临时主帅,而已经退役的斯科尔斯也再次回到了曼联。随着范加尔来到曼联,吉格斯已经被球队任命为助理教练,而斯科尔斯在曼联的位置却一直没有定论,这位功勋老臣对于自己的未来显得十分迷茫。

球队一直不给斯科尔斯安排位置有自己的顾虑,斯科尔斯是一个大嘴巴,口无遮拦的他在今年夏天一些不当言论被指破坏了球队的和谐,他公开质疑球队的头牌28岁的鲁尼的竞技状态,并认为球队花费3000万英镑购买卢克-肖是一个愚蠢的决定。

据《每日邮报》披露,经过谨慎的思考,范加尔与俱乐部的CEO都认为斯科尔斯对球队仍然有帮助,俱乐部希望斯科尔斯能够为俱乐部发挥余热。但是鉴于斯科尔斯的性格,球队高层认为斯科尔斯不适合在球队的一线队工作,而且范加尔拥有自己的教练组,斯科尔斯在一线队的教练组没有位置。于是俱乐部决定安排斯科尔斯到青年队与自己的老队友巴特一起工作。

(塞尔吉奥)

曼联老兵发挥余热 红魔望斯科尔斯执教青年队

吉格斯在一线队,斯科尔斯却被安排在了青年队,这位大嘴巴会服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