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转会背后真正大鳄 旗下53名球星他才是国王

J罗转会背后真正大鳄 旗下53名球星他才是国王

转会赢家门德斯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以8000万欧元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是这个夏天最为重磅的转会新闻,同以往一样,这笔转会的部分费用将进入经纪人大鳄门德斯的腰包,今天的《每日体育报》和《马卡报》同时聚焦了这个足球世界的幕后大佬,这个葡萄牙人可谓是国际足坛转会市场呼风唤雨的人物。

在过去的15年,门德斯的影响力与日俱增,每个夏季转会窗口的重磅转会都会出现他的名字,根据《马卡报》的统计,门德斯的旗下一共有53名职业球员,其中的大牌更是数不胜数,C罗(微博 数据) 法尔考、J罗、佩佩、迪玛利亚、德赫亚、曼加拉、科恩特朗,这样的名字都是如雷贯耳,而在他旗下还不乏穆里尼奥这样的冠军教头,这让门德斯在足球世界编织了一张由他控制的大网。

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门德斯完成了两笔大单,其中之一是迭戈-科斯塔从马竞转会至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蓝军触发了马竞前锋中的违约金条款,金额是3200万英镑,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从摩纳哥加盟皇马也是由他运作完成,值得一提的是,J罗在同皇马达成个人协议前,专程从马德里转机飞往葡萄牙同门德斯会晤,作为世界杯金靴奖得主,这样的一个细节昭示了两人谁才是真正的大佬。

今年的夏季转会窗口还有1个多月关闭,门德斯的运作也远没有结束,而他旗下的迪玛利亚和曼加拉也都即将完成转会,其中,迪玛利亚很可能以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大巴黎,而曼加拉从波尔图转会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费用也高达4000万欧元,这两笔潜在的转会,加起来的总费用是1亿欧元,加上此前J罗和迭戈-科斯塔转会的费用,仅仅4笔转会的总费用就达到了2.2亿欧元,这个数字让人瞠目结舌,而门德斯则惬意数着自己的佣金,钞票的获取在他那里是如此的轻而易举。

附门德斯运作转会大单一览:

01 C罗 曼联(微博 数据) →皇马 9400万欧元

02 J罗 摩纳哥→皇马 8000万欧元

03 法尔考 马竞→摩纳哥 6000万欧元

04 J罗 波尔图→摩纳哥 4500万欧元

05 法尔考 波尔图→马竞 4000万欧元

06 安德森 波尔图→曼联 3200万欧元

07 佩佩 波尔图→皇马 3100万欧元

08 科恩特朗 本菲卡→皇马 3000万欧元

09 达尼 本菲卡→泽尼特 3000万欧元

10 卡瓦略 波尔图→皇马 3000万欧元

(Brooke)

J罗转会背后真正大鳄 旗下53名球星他才是国王

如果你是一名球员,那么抓紧跪求门德斯签下他,进入他的门下,少说转会费也得加一个0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