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出手!6000万豪揽荷兰三星 升级中后场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曼联(微博 数据) 斥资近6000万英镑拿下了埃雷拉和卢克-肖,虽然花费不菲,可是按照伍德沃德的说法,曼联今夏的引援远没有结束,来自《每日星报》的消息称,范加尔希望能够签下三名荷兰国家队的旧部,分别是布林德、德弗里和斯特罗曼,三人的身价一共在6000万英镑上下。

在2013-14赛季,曼联的三大队长全部离队,虽然签下了卢克-肖,但是曼联明显需要继续引入新鲜血液。此前,范加尔非常希望胡梅尔斯加盟,可是克洛普已经放出话来,“如果这不是一个胡编乱造的垃圾故事(胡梅尔斯2000万投曼联),我会吃一把扫帚。”

因此,范加尔将目光转向荷兰国家队的两名主力后卫,布林德和德弗里。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布林德和德弗里两人都出场7次,两人各自有1球入账,是荷兰队获得世界杯第三名的功臣。24岁的布林德目前效力于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他可以出现在后防线上,也可以客串中场,经过在世界杯赛场上的大放异彩后,布林德的身价已经飙升至2000万英镑。德弗里目前效力于费耶诺德,他同球队的合同还剩1年到期,这有利于曼联在转会市场上买人,德弗里目前的身价是1000万英镑,对于曼联而言,这笔钱只是小数目。

另外一个让范加尔倾心的旧部是斯特罗曼,因为膝伤,斯特罗曼缺席了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不过在范加尔的心目中,这位铁腰是不可多得的大将之才,据悉,由于斯特罗曼目前有有伤在身,曼联计划在今年1月份斥资3000万英镑拿下这名中场球星。如果能够同时引入这三名球星,加上范佩西的话,曼联的荷兰帮将初具雏形。

(Brooke)

范加尔出手!6000万豪揽荷兰三星 升级中后场

2000年前后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阵中荷兰球员之多令人惊叹,克鲁伊维特、岑登、科库、德波尔兄弟、奥维马斯等人,被世人称为“巴萨荷兰帮”——彼时巴萨的主教练正是范加尔。

尽管范加尔在巴萨主帅任上提拔了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并重用瓜迪奥拉,奠定了巴萨随后10年辉煌的根基,但在当时,范加尔重用荷兰人的做法,成为了他黯然离开西班牙的根本原因。

如今,范加尔又有把曼联变成荷兰人天下的打算,不得不想起中国人的老话:前事不忘后事之师。(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范加尔曼联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