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结束集训返京 队员够努力郎平很满意

[摘要]在结束了中国女排精英赛北仑和郴州的两站比赛后,中国女排在北仑训练基地进行了封闭集训。昨天,她们结束在北仑半个多月的集训,返回北京调整。

晨报讯(记者 李昕)在结束了北仑封闭集训后,中国女排昨天返回北京。本周末,她们将出征赶赴意大利,踏上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征程。

在结束了中国女排精英赛北仑和郴州的两站比赛后,中国女排在北仑训练基地进行了封闭集训。昨天,她们结束在北仑半个多月的集训,返回北京调整。本周六,中国女排将参加在意大利举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新征途在即,主帅郎平不忘总结姑娘们在北仑集训的表现,她说:“16天的北仑封闭集训结束了,大家付出了艰苦的努力,每天的坚持让我们看到了提高和进步,我们在与时间赛跑。球队今天返回北京,本周六兵发意大利开始今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征程。在此感谢北仑训练基地所有辛勤劳动的后勤工作人员,我们会记住你们的期望,努力做好每一天,让我们继续相互鼓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