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10月迎复仇泰国之战 未定合肥举办地变更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记者赵宇)“6·15事件”,这是国足去年遭遇的最大打击。今年10月11日,国足将继续在热身赛中同泰国队交手,这也是他们复仇的最好时机。只不过这次比赛的举办地选择了武汉,而非合肥。

去年6月15日,国家队在合肥同泰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当时球队的主教练还是卡马乔。这场比赛之前,国足已先后同乌兹别克斯坦、荷兰队交手,因此当时不少人都认为这是一场鸡肋比赛,意义不大,不少记者在北京采访完同荷兰队比赛后,并未跟随国家队前往合肥。可令人没想到的是,国家队最终1比5输给对手,赛后还出现了球迷闹事情况。

那场惨败过后,卡马乔下课。值得一提的是,高洪波当年带国家队时也是在合肥打完同牙买加队比赛后下课的。比赛那天下起大雨,高洪波一直冒雨站在场边指挥比赛。后来,国家队的教鞭由卡马乔接过。结果巧合的是,卡马乔下课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在合肥踢的。

这一次,国足再次约战泰国。据记者了解,这场比赛在今年年初就开始预约,直到现在终于全部敲定。届时,泰国队将派遣最强阵容来华,中国队也将积极备战这场比赛。

这场比赛最终敲定在10月11日进行。对于过去那段往事,现任国家队主教练佩兰也知晓一二,备战这场比赛时将是他第三次单独带领国家队进行集训。

据足协人士介绍,这场比赛的举办地之所以没有选择合肥,主要是因为合肥方面并未提出申办该赛事,而武汉方面对于承办中国之队(微博)比赛非常热情,另外武汉也是中国队七大主场之一,比赛场地条件也不错,所以足协就将这场比赛举办权交给了武汉。

国足10月迎复仇泰国之战 未定合肥举办地变更

亚洲杯预选赛最后一轮,中国打平伊拉克即可出线,即便输球,也可以与另一个小组的黎巴嫩比较战绩,而国足的净胜球比黎巴嫩多了6个。

然而,当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时,国足0-3落后,黎巴嫩则4-1领先泰国,若该比分保持到终场,国足将无缘亚洲杯正赛。关键时刻,泰国球员站了出来,克莱松在第76分钟攻入一球并将5-2的比分保持了终场,另一边国足则1-3告负,最终国足凭借泰国队这个金子般的进球,幸运晋级亚洲杯决赛圈。

人家都帮了这么大的忙了,咱们还要复仇,真的好吗?(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