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洗!皇马8大猛将上货架 天使本泽马在列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今年夏天,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在转会市场上频频甩出大手笔,托尼-克罗斯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足足花费了银河战舰1.1亿欧元,由于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影响,皇马在今夏肯定还会对现有阵容进行清洗,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包括卡西利亚斯、迪玛利亚、赫迪拉本泽马在内的8名大将被放上了货架,银河战舰有可能清洗其中的几人。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是皇马的一大潜在买家,温格中意的人选之一就是“脸哥”,赫迪拉目前同皇马的合同还有1年到期,据悉,皇马的要价是2000万英镑,《每日邮报》透露,温格曾经非常接近拿下德国中场,可是难以接受对方15万英镑的周薪。卡西利亚斯也是温格的目标,今天英国的多家媒体披露阿森纳重启了对于皇马队长的兴趣,西班牙的《机密报》也对此进行了报道。在纳瓦斯即将加盟的情况下,迭戈-洛佩斯也可能走人,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他同卡西最多只会有一人离队。

本泽马则是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和阿森纳争夺的对象,在放走苏亚雷斯后,红军希望签下一名同等级别的替身,据悉,为了打动皇马,罗杰斯甚至备下了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温格也对本泽马虎视眈眈,两强将在转会市场上进行一番角力。

在J罗加盟的情况下,皇马在中前场已经人满为患,迪玛利亚一直是皇马高层力主清洗的对象,目前阿根廷人并不愁下家,巴黎、摩纳哥、曼联(微博 数据)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都对其非常感兴趣。J罗加盟也让伊斯科的未来更加岌岌可危,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希望借此机会拿下昔日的弟子,《每日邮报》透露,蓝月亮方面正在准备报价皇马,求购2012年欧洲金童奖得主。

后防线上的佩佩瓦拉内也是有可能被放上货架,当然两人同时走人的可能性不大。瓦拉内的潜在下家是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穆里尼奥一直对这位昔日弟子非常看好,狂人希望能够同法国国脚在斯坦福桥再续前缘。佩佩则一直受到曼城的关注,不过《每日邮报》也分析,安切洛蒂不会放走上个赛季的主力中卫。

(烟圈)

大清洗!皇马8大猛将上货架 天使本泽马在列

2009年,皇马斥重金买入C罗(微博 数据) 卡卡、本泽马和阿隆索,球星超市开张后,接连将罗本和斯内德(微博)分别卖给了拜仁和国米,就在当赛季,拜仁和国米会师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

2013年,皇马买入贝尔、伊斯科和伊利亚里门迪等人,接连卖掉厄齐尔伊瓜因、卡列洪、阿尔比奥尔,直接帮助阿森纳终结8年无冠,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则坐稳了意甲(微博 专题) 前三的位置。

2014年,克罗斯和J罗成为了皇马新宠,可能离队的迪马利亚、伊斯科、赫迪拉,又将帮助哪些球队走上复兴乃至称霸的道路?

弗洛伦蒂诺的口号就是:不买最好,只买最贵!皇马出品,必属精品!(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