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赞日本是亚洲最棒国家 秀腹肌征服女粉丝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记者应虹霞(微博))7月22-23日,国际足联“金球奖”得主、葡萄牙球星C罗(微博 数据) 世界杯余热驾临日本,在东京和名古屋两地为日本企业作形象代言。世界足坛超酷型男C罗并大秀日语,还不失时机地亮出招牌式漂亮腹肌,所到之处吸引万千日本粉丝狂热竞逐。

史上第一次个人赴日

C罗旋风横扫日本 秀腹肌征服疯狂女粉丝(图)

C罗远赴日本捞金

“这是我第一个以个人身份来到日本,之前还是在2007年的时候吧,我随同曼联(微博 数据) 访问过日本,逗留了大约10天。”7月22日,C罗搭乘私家喷气飞机降落东京,经典的发型,一袭白T简搭牛仔裤的休闲装束更显型男本色。

当重换一身行头的C罗现身日本某著名化妆品制造商设在东京的新品发布会现场时,超过1500名日本粉丝早已闻讯杀入,385人媒体大军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

该制造商董事长松下刚大赞C罗,“他投入足球的热忱,每天不懈努力的姿态,都让我们深同身受。”日本著名女星贺来千香子女士亦盛装出席了发布会。

“现役生涯还会持续6到7年”

C罗旋风横扫日本 秀腹肌征服疯狂女粉丝(图)

这一刻让日本女粉丝疯狂

“日本球迷非常热情,在我的脸书和推特上,有很多来自亚洲的留言和助威。”C罗向他的日本拥趸们表示,新赛季他将继续竞逐个人金球奖并引领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夺取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尽管葡萄牙队在巴西世界杯上不幸小组败退,但C罗声称目标已瞄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我的现役生涯还会持续6到7年。”

接着,C罗一一演示了他所代言的最新美容仪器及产品。他开心地声称,其中一款有助嘴角肌肉收紧的面膜,自己曾在推特上大方晒出过使用中的照片,“反响之大出人意料”。他并大方脱下西装撩起衣襟示范腹肌按摩仪,有意无意秀了把招牌式的腹肌,掀起现场一众日本女粉丝阵阵尖叫。

“爱吃寿司,日本是美丽国度”

C罗旋风横扫日本 秀腹肌征服疯狂女粉丝(图)

C罗用日语向日本女粉丝道ARIGATO

三名C罗的忠实粉丝通过事先公开竞逐在1万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幸运地获得向C罗现场提问机会。“对日本的印象?日本是亚洲最棒的国家,城市干净美丽,人们素质很高,球迷也很热情。”“喜欢的日本食物?当然是寿司!昨天我还刚刚吃过。”

C罗这样回答一名自称是其10年粉丝的日本女球迷。最后他还不忘用日语向对方道声“ARIGATO( 谢谢)!”这名年轻的日本女子貌似一上场就被C罗的气场所压倒。“近距离看到C罗的感受?太酷太有气场了,完全说不出话来。”她并大赞C罗翩翩绅士风度,“始终在努力营造轻松气氛,很职业,也很用心。”

我为C罗狂

一名小学男生头一天请巴西教练用日文假名标注了发音,现场用葡萄牙语向C罗请教如何成为一名伟大球员。“我听懂了,”C罗友好地微笑建议,“相信自己,付出100%努力,牢牢把握住机会,你的梦想一定会实现!”对话的最后,这名男生获得了C罗在T恤胸前的亲笔签名。“自己比从前更向往有一天和他一起上场踢球啦。”

C罗旋风横扫日本 秀腹肌征服疯狂女粉丝(图)

C罗建言日本少年:拼命训练

C罗旋风横扫日本 秀腹肌征服疯狂女粉丝(图)

C罗与50名日本少年欢乐合影

23日,C罗从东京搭乘私家喷气飞机来到爱知县名古屋,在机场吸引了来自远从北海道,南至冲绳的近5000名忠粉竞相拥睹。在化妆品制造商公司总部向公司赠送有其个人签名的足球和葡萄牙国家队队服后,C罗奔赴名古屋巨蛋球场为50名日本中小学生示范球技。结束两天一晚超密行程的C罗在孩子们感激的道别声中挥手登机,“日本,我还会再来!”

C罗赞日本是亚洲最棒国家 秀腹肌征服女粉丝

C罗为何说日本是亚洲最棒的国家?理由很清楚嘛,其中之一就是人们素质很高。

咱们中国人可以不同意C罗的观点,但是一定不能对C罗甚至葡萄牙这个国家恶言相向,否则,你自己的行为本身就反证了C罗这句话的正确性,难道不是吗?(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