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将引出多队大交易 效仿两年前魔兽投湖人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围绕乐福(微博) 的谈判拉锯持续已久,新动向猛然出现——美国《体育新闻》根据多方消息透露:围绕乐福极可能形成如2012年霍华德(微博)湖人那样的多队大交易,如今的凯尔特人76人掘金等队都希望加入进去,分一杯羹。

詹姆斯安东尼与波什(微博)等大牌球员明确去向后,近两周来一直是乐福支撑着球员市场的看点与悬念。骑士在与森林狼持续协商外,近日公牛也向森林狼提出了诱人筹码,而今夏最早同狼群协商乐福的勇士也始终没有放弃努力。情况在本周有了新变化——多方知情人都告知《体育新闻》:有多个球队希望形成围绕乐福的多队大交易,从中获得当打球员、薪水空间或选秀权。

“当(乐福)这样的交易持续了如此之久时,就如同野餐会吸引到了越来越多的蚂蚁。”某球队管理层人员告知《体育新闻》,“不太可能再出现一对一的交易模式了。”关于这种情况,霍华德在2012年投奔湖人的交易正可用来借鉴——霍华德当时也是向魔术明确了要出走的态度,而最终是通过四队大交易来完成的,且每个参与球队都有醒目收获:湖人得到魔兽,掘金得到伊戈达拉,76人得到拜纳姆与杰森-理查德森,魔术得到阿夫拉罗、武切维奇等球员以及一系列未来选秀权。

掘金与76人似乎正是由两年前的魔兽交易中尝到了甜头——据相关知情人介绍:这两支球队如今也都想再参与入乐福的大交易中,无论乐福最终去哪里。凯尔特人也是希望得到乐福的,但在很难实现的情况下,凯尔特人仍愿意加入乐福的多队大交易,从中得到能迅速为球队做出贡献的球员。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