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魔力鸟?吉格斯获范加尔盛赞 他才是未来

曼联魔力鸟?吉格斯获范加尔盛赞 他才是未来

吉格斯成曼联(微博 数据) 魔力鸟?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荷兰名帅范加尔刚刚接手曼联,而他同助教吉格斯的合作也刚刚开始,根据《每日星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范加尔对威尔士人进行了一番盛赞,他认为对方有成为“新魔力鸟”的潜质。

上个赛季,在莫耶斯遭到解雇的情况下,吉格斯一度成为曼联的代理主帅,虽然没有在今夏得到转正的机会,但是对于“王老吉”而言,在范加尔手下学习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毕竟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帅穆里尼奥就曾师从范加尔,并且最终成为一代名帅。在谈到自己身边的这位助教时,范加尔大加赞赏,“首先,我非常高兴他能够成为我的助手,在我同曼联签约之前,我曾经和吉格斯有过谈话。他给我的第一印象非常棒,随着了解的加深,我对他也就越来越欣赏,同时他也非常努力的工作,作为我的助手这是必须的,这不会是一件轻松的工作,但是他能做的很好。”

随后,范加尔暗示吉格斯有成为“新魔力鸟”的潜质,“我习惯于身边有这么一个在俱乐部工作过的员工,这样方便我了解俱乐部文化和球员。在执教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时,穆里尼奥是我的助手,在拜仁时,则是格尔兰,现在换成了吉格斯,他在我身边我非常的高兴,这是因为吉格斯比任何的员工都更要了解这支俱乐部。”

(烟圈)

曼联魔力鸟?吉格斯获范加尔盛赞 他才是未来

在老范的带领下,王老吉肯定会很快得到成长,到时候,剧本就成为了“教会徒弟,饿死师傅”了?还记得2010年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吗,当时不就是穆里尼奥率队击败范加尔的拜仁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