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催热恒大足校招生 西班牙分校吸引眼球

世界杯催热恒大足校招生 西班牙分校吸引眼球

恒大足校赴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青训营培训的学生与皇马俱乐部球星合影。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恒大皇马足校日前对外通报称,自4月20日学校2014年招生启动以来,截至7月21日晚9时,已面向全国72997所中小学近5000万学生进行了招生宣传,完成测试30212人。

以下一组数据更显示恒大足校招生的火热:4月20日至今,学校的招生热线电话共接到咨询电话23134个,平均每天260个左右;前来学校参观的学生和家长过万人次。据悉,刚刚过去的世界杯带来的足球热潮对招生有明显的积极影响,恒大足校软硬件设施的进一步完善,也让这里更具吸引力:今年2月,由中学语文教育专家沈献章等组成的人大附中专家团队进驻恒大足校,被视为是其文化教学质量进步的标志之一;6月10日,恒大皇马足校宣布西班牙分校启动。西班牙分校学制为3年,从今年起学校每年均将派出25名学员赴西班牙分校就读,分校学员总规模为75-80人,首批学员将于2014年9月进入分校就读。这一点也吸引了大量学生报名恒大足校。

恒大足校正在努力创造条件让更多的孩子参与比赛。今年暑假,学校一共派出约30支参赛队、800余名学生参加各类比赛。另一方面,学校又将文化知识教育作为重中之重,让学生在踢球之余能够得到更好的文化教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