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出售迪玛利亚球衣?心急球迷P图求加盟

巴黎商店已出售迪玛利亚球衣 天使加盟倒计时

网友PS巴黎出手迪马利亚球衣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迪马利亚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传闻不断,但迟迟未能敲定转会事宜。心急的球迷干脆PS了一张巴黎商店出售印有迪玛利亚名字的巴黎11号球衣的照片,这也让一些人空欢喜一场。

皇家马德里刚刚完成了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转会,这让银河战舰在转会市场花掉了8000万欧元,此前有消息称,迪玛利亚将被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用于套现,以平衡财政支出。不过皇马方面的要价高达6000万欧元,这让巴黎方面非常为难。由于违法了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法甲冠军刚刚受到重罚,而他们在今夏已经花费了巨资引进了大卫-路易斯,在没有大手笔清洗的情况下,巴黎很难直接掏出6000万欧元。

在迪玛利亚的交易上,大巴黎一直希望以租借的方式完成交易,在明年夏天再掏出6000万欧元直接买断,此前有消息称,皇马拒绝了对方的这个提案,这让交易陷入了停滞状态。近日,网上曝出了一张巴黎商店出售印有迪玛利亚名字的巴黎11号球衣的照片,经核实,这张照片应该是心急的巴黎球迷合成作品。可见,阿根廷球星已经得到了巴黎王子公园球场球迷的认可。目前的迪玛利亚正在度假,他没有随队前往美国,如果能够来到巴黎圣日耳曼队效力,他将获得一个主力位置,而如果选择留在皇马,迪玛利亚很难有出头之日。

(烟圈)

巴黎商店已出售迪玛利亚球衣 天使加盟倒计时

迪玛利亚是上个赛季五大联赛助攻王,皇马放走他有可能铸成弥天大错,不过由于J罗的加盟,天使的走人已经箭在弦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