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吉拉迪诺足协杯首秀至少半场 钻石缺阵

里皮:吉拉迪诺足协杯首秀至少半场 钻石缺阵

吉拉迪诺首次亮相恒大替补席

新快报讯 记者林炀报道 今晚8时,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将在足协杯第四轮客场迎战河南建业队,赛前里皮(微博)透露,迪亚曼蒂今天应该不会出场,而吉拉迪诺会至少踢半场比赛。

由于随队出征足协杯,迪亚曼蒂未能出席昨天足协召开的听证会,不过他写了一份情况说明呈递足协。据了解,他被罚停赛四场基本已成定局,结果或在今天公布。不过迪亚曼蒂依然为自己喊冤。

在声明中,迪亚曼蒂表示:“我当时只是为射丢了一个必进之球而感到懊恼,随后的一系列手部动作是一个连贯动作,仅是向替补席上的意大利老乡进行沟通和解 释。我绝对没有向对方球员、裁判员或者观众席上的观众‘竖中指’。替补席上的那位意大利老乡和我每天待在一起,而他总是拿我的右脚开玩笑,当时我的右脚射 门错过了一次破门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