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队取消刘易斯合同 亿元先生刚就业即下岗

小牛队取消刘易斯合同 亿元先生刚就业即下岗

合同被取消,刘易斯再次成为自由球员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ESPN报道,小牛队正式宣布取消此前与刘易斯签署的1年底薪合同,后者将再次成为自由球员。刘易斯是在体检中被查出膝盖有伤,并且需要手术,但在签约前他并未将这一情况告知球队。最终,小牛宣布该合同无效。

刘易斯上赛季效力于热火,场均能够贡献4.5分和1.8个篮板。不过在季后赛中,刘易斯偶有出色发挥,并且一度成为热火的主力大前锋。在热火饮恨总决赛之后,刘易斯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很快就和小牛达成了协议,签署了1年价值1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但在接受小牛体检的过程中,刘易斯被查出膝盖有伤。之后他的经纪人托尼-达特表示刘易斯需要手术,确保能够以一个健康的状态征战新赛季。达特还透露,他现在还不确定刘易斯需要接受什么级别的手术,也不知道刘易斯的恢复期有多长。对于这个情况,小牛事前并不知情,因此他们有权提前结束与刘易斯的合同。

根据小牛的计划,他们签下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6个赛季的刘易斯,本来是让他出任诺维茨基的替补,增加球队四号位的深度。但随着这位34岁的老将突然被查出伤病,小牛只能另外再找合适的大前锋替补人选。

刘易斯职业生涯场均能够贡献14.9分和5.2个篮板,曾经两度入选全明星赛。不过刘易斯最为被球迷熟知的还是他当年和魔术签下的6年高达1.13亿美元的合同,因此获封“亿元先生”。随着此次被小牛取消合同,刘易斯将重新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夏天,小牛就有过和球员达成协议,之后因为球员出现伤病而取消合同的尴尬经历。当时,小牛和哈里斯达成3年9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但在签约过程中,哈里斯被查出脚趾脱臼,并且需要接受修复手术。小牛只能无奈宣布取消协议。

之后,哈里斯1年底薪加盟小牛,并且在赛季后半段打出出色表现,险些帮助球队在季后赛完成黑八。今年夏天,哈里斯获得了小牛的“补偿”,得到了4年1655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而相比之下,恐怕刘易斯就没有这么好命了。他或许要等到膝盖伤病恢复之后,才能找到新球队了。(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