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为追乐福出大招 报诱人筹码欲夺骑士猎物

公牛为追乐福出大招 报诱人筹码欲夺骑士猎物

公牛为得到乐福将开出诱人的筹码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公牛为了从骑士口中夺走乐福(微博) ,向森林狼开出了极具诱惑力的筹码。芝加哥球队愿意送出吉布森、米罗蒂奇和今年11号秀麦克德莫特,来交换乐福。消息人士表示,公牛给出的筹码比骑士的更好。据此前报道,骑士的方案是维金斯、本内特加首轮签换乐福。

今夏自由市场,骑士和公牛是两大赢家。骑士如愿迎回詹姆斯,由此一跃成为冠军热门球队。而公牛虽然没有得到安东尼,但也签下了前湖人内线核心加索尔,他和诺阿(微博)的组合将会给其他球队制造巨大压力。加上罗斯(微博)复出和其他签约,公牛新赛季实力不容小觑。单从账面实力来看,骑士和公牛是东部最好的两支球队。

但两支球队还未对新赛季的东部冠军展开争夺,就先在交易市场上来了个正面交锋,他们同时盯上了森林狼的顶级大前锋乐福。根据报道,骑士早就对乐福虎视眈眈,希望能够把他带到克利夫兰,与詹姆斯、欧文组成三巨头,向冠军发起强有力冲击。为了得到乐福,骑士不仅交易来非保障合同,为清理薪资空间做准备,而且还推迟签约状元秀维金斯。

不过,当骑士和乐福眉来眼去的时候,公牛斜刺里杀出,并且表达了希望交易得到乐福的意愿,而且还快速出手,开出了极具诱惑力的筹码。据知情人士透露,公牛愿意送出吉布森、刚刚签下的欧洲之星米罗蒂奇和今年的11号秀麦克德莫特,来换取乐福。

吉布森上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3分和6.8个篮板,到了季后赛数据更是上升至场均18.2分,命中率达到56.1%。吉布森曾在一场比赛中颜扣韦德(微博),就展现了自己的超凡实力。而米罗蒂奇此前是西班牙联赛MVP,他刚刚签下3年1660万美元的合同,创造了欧洲球员菜鸟赛季的年薪纪录。至于麦克德莫特,他大四赛季场均轰下26.7分和7篮板,以第11顺位加盟公牛。

公牛大方地给出如此筹码,目的就是为了打动森林狼。其实,他们这样做也是可以理解的,如果能得到乐福,不仅球队实力如虎添翼,而且还打击了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可以说是一石二鸟。

不过根据NBA规则,新秀正式签约之后,要过了30天的保护期后才能被交易。也就是说,如果公牛用这3名球员做筹码,即便森林狼同意,交易也要等一个月之后才能正式完成。骑士或许可以利用这一点,来一个先下手为强。当然,这两支球队争抢乐福,受益的肯定是森林狼,他们可以借此抬高交易价格。(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