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队队员吐口水+竖中指 主帅:考虑后2场罢赛

塞队主帅赛后朝裁判吐口水 考虑后两场将罢赛

塞尔维亚教练对判罚非常不满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中欧男篮对抗赛哈尔滨站开打,中国男篮在首战对阵塞尔维亚,最终他们以82-77击败对手,但纵观全场比赛,中国队赢得实在不光彩,在裁判的帮助下,他们才侥幸过关,在比赛结束后,塞尔维亚球员也用向主裁吐口水以及竖中指的方式来表达不满。

本场比赛主裁判宋延平从1995年开始执法首届CBA,1998年被国际篮球联合会批准为国际级裁判。多次执法CBA、WCBA(微博)总决赛。2004年成为篮协派去执法雅典奥运会篮球比赛的两名裁判之一。在他十年的吹罚生涯中,最有名的莫过于2005-2006赛季因为和巴特尔(微博)言语冲突将大巴吹罚出场,从而导致巴特尔无缘MVP(后来篮协将MVP奖杯空缺了出来)。

而从本届中欧对抗赛开始,爱国哨就一直不断,要知道前三场比赛,男篮的场均罚球数都超过了30个,这也让中国男篮的练兵战开始变味,球迷也调侃称中国男篮是7打5的比赛,第六人,第七人的作用更加突出,正是因为误判,险些让双方球员在最后时刻发生武斗,在比赛结束后,塞尔维亚队仍然怒气未消,他们开始向主裁判吐口水,并竖起中指,来抗议这种不公平的吹罚。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塞尔维亚主帅也表示,在自己20多年篮球从业生涯里,从未见过如此离谱的吹罚,他们甚至考虑退出之后两场比赛,用罢赛的方式来做出抗议,“我们的小伙子打得很努力,他们不应该受到这样不公正的待遇,面对这样的吹罚,你还能说什么呢?”塞尔维亚主帅在发布会上无奈的表示。

新一届中国男篮只在国内打了6场热身赛,但罚球数场场都在30次以上,本场高达43次,在此之前,宫鲁鸣便在公开场合表示,不希望裁判在国内热身赛的时候用这样方式帮助中国队、去吹爱国哨,这只会让男篮“家门口里横”,打不了真正的硬仗。

这一夜,当丑陋的爱国哨再度频繁响起时,男篮的胜利也变得索然无味,甚至有些尴尬。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