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球迷票选世界杯梦幻阵:梅西内马尔领衔

FIFA球迷票选世界杯梦幻阵:梅西内马尔领衔

球迷票选最佳阵容

巴西世界杯十大球星截图

巴西世界杯十大球星

7'30''

329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国际足联在官网上公布了由球迷票选出的2014世界杯梦幻阵容,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微博)领衔,世界冠军德国队有包括主帅勒夫在内的5人入选。

在本届世界杯结束后,FIFA曾在第一时间公布了一套由嘉实多数据评分系统评选出的最佳阵容,在11人阵容里没有梅西和内马尔,世界冠军德国队仅有3人入选,引发了不小的争议。虽然FIFA随后对阵容进行了修改,加入了穆勒拉姆和罗霍三人,但仍然难以让人信服。

FIFA在今天公布了由球迷投票评选出的2014世界杯最佳阵容,与之前的评选相比,世界杯金球奖得主梅西和表现出色的内马尔都得以入选,前卫线上,“天使之翼”迪马利亚则顶替了巴西队的奥斯卡。包括主帅勒夫在内,世界冠军德国队有5人入选,巴西队则有4人,其中包括3名后卫。

附:FIFA球迷票选世界杯梦幻阵容:

门将:诺伊尔(德国)

后卫:路易斯(巴西)、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巴西)、胡梅尔斯(德国)、马塞洛(巴西)

中场:迪马利亚(阿根廷)、克罗斯(德国)、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哥伦比亚)

前锋:梅西(阿根廷)、穆勒(德国)、内马尔(巴西)

主教练:勒夫(德国)

(kerlon)

FIFA球迷票选世界杯梦幻阵:梅西内马尔领衔

4名后卫竟然3人来自巴西,拉姆、赫韦德斯表示不服。有梅西和内马尔对FIFA来说,才是主流的火力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