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11:06视频直播曼联VS银河:范氏红魔首秀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上午11:06,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队迎来新赛季的首场热身赛,球队将在美国同洛杉矶银河队进行一场PK。本场比赛,腾讯体育将为球迷们带来视频直播(点击进入看比赛视频直播室)。

比赛看点

范加尔首秀红魔有何变化: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毫无疑问是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范加尔将迎来上任后的首次亮相,在经历了莫耶斯噩梦般的执教后,球迷们无比翘首企盼着红魔在新赛季能够迎来复兴,而打响当头炮赢得开门红,对于曼联来说非常重要。

红魔两新援表现如何:曼联队在今夏引进了两名球员,打中场的埃雷拉和打左后卫的卢克-肖,这两名球员在球队的战术体系里能有什么样的发挥?

防守问题如何解决:维迪奇费迪南德双双让位,曼联队新的防守体系会有怎样的表现,琼斯斯马林能否担当大任?曼联的防守目前是最令球迷们担心的。一旦红魔现有的后卫们表现不佳,范加尔是否会就此加速红魔在中卫位置的引援?

谁来戴上队长袖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鲁尼很有可能在对阵银河队的比赛里戴上队长袖标,不过范加尔此前也明确表示,他麾下的任何一名球员都有可能出任曼联队长一职。

赛前声音

范加尔:给所有球员以证明自己的机会,将借美国之行的机会充分检验球员的能力。但遗憾的是商业活动过多,将对训练和比赛质量造成影响。

鲁尼:我们全都需要努力并且证明自己的实力,在训练中向主帅展现自己作为球员与众不同的能力以及给团队带来的贡献,每个人都希望给球队新帅留下好印象,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附曼联25人热身名单:

门将:德赫亚、林德加德、阿莫斯、约翰斯通;

后卫:拉斐尔埃文斯、斯马林、琼斯、卢克肖、布莱吉特、迈克尔-基恩

中场:詹姆斯、埃雷拉、克莱维利、弗莱彻、阿什利扬、扎哈、香川真司、马塔(微博 数据)瓦伦西亚纳尼、林加德;

前锋:维尔贝克、鲁尼、威尔-基恩;

(毛罗)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范加尔曼联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