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判罚塞尔维亚踢球上看台 双方险爆发群殴

争议判罚塞尔维亚踢球上看台 双方险爆发群殴

塞尔维亚对判罚不满引发冲突【点击查看更多冲突图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2014中欧男篮四国对抗赛第二站哈尔滨站首个比赛日,中国男篮末节发力,82-77战胜塞尔维亚。双方战到全场比赛最后29秒的时候,因为一次争议判罚险些爆发群殴。

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29.6秒,双方因为一次争议判罚几乎爆发了冲突。当时中国男篮以76-75领先塞尔维亚男篮1分,塞尔维亚男篮球权,控卫后卫运球来到前场面对郭艾伦(微博)(微博)的单人防守,双方身体对抗非常激烈,郭艾伦在塞尔维亚后卫的一个发力之下被撞倒,就在郭艾伦到底的一刹那,皮球砸在了郭艾伦的脚上,弹出了边线。

由于这一瞬间发生得比较突然,当值裁判没有马上给出裁决,主裁判叫来底线裁判进行商议,双方协商之后将球权判给了中国男篮。面对中国裁判的这次误判,塞尔维亚男篮的球员和教练员表现出了极大的不满,一名场上球员当即将皮球一脚踢上了看台,教练组人员冲入场内直接质问郭艾伦对于此球球权的说法。

不过,这一切都不能改变裁判的判罚,塞尔维亚队此球的判罚并不服从,在教练组的带领之下几乎全员冲入场内质围在郭艾伦身边进行质问。此时,中国男篮的场上球员和替补席上的球员也全都为了上来,在此期间,有个别球员身体碰撞激烈,情绪激动,已经有了斗殴的趋势,但是冲突在双方冷静球员和教练以及当值技术台人员的调停之下平息了下来。

比赛经过短暂中断之后重新开始,最终中国男篮以5分优势获胜。赛后,塞尔维亚男篮仍然不能平复情绪,他们以向裁判吐口水这种粗鲁的方式表达了不满,11号球员在退场之时向全场观众竖起了中指,这引起了主场球迷的怒骂,场面一度陷入混乱,最终在安保人员的控制之下,没有引发冲突升级。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中国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